作者jemc1905 (karma)
看板NUU_Talk
標題[情報] 請問有沒有英文教戰手冊
時間Thu Jul 8 17:30:29 2010
請問各位學長學弟
有沒有學校目前哪一位英文老師比較好過的
像小弟我修過顏麗珠 呂昀珊 蔡玫岑
其中顏麗珠2次 呂昀珊1次 蔡玫岑1次
但通通被當 ( ︶︿︶)_╭∩╮
想問有無其他老師可作更好選擇 謝謝
英文三修會不會很丟臉...........
--
因為 這年代的人跟我一樣 滿口謊言 滿口仁義 - 火鳳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05.157.93
1F:→ s6414073:英文5修喔= = 07/08 17:46
2F:→ s6414073: 3 07/08 17:47
3F:→ s6414073:你被蔡玫岑當 一定是你太混了....他考試都配合題 07/08 17:48
4F:→ s6414073:郭芳容跟許慧伶 你不讀書一定不會過的 07/08 17:55
5F:→ s6414073:蔡玫岑不讀書還是有機會過 強者我同學 兩次都60壓線過 07/08 17:56
6F:→ s6414073:所以你被蔡玫岑當掉就真的是自己的問題 07/08 17:57
7F:→ soco:我覺得郭芳容很好過啊 只是沒什麼在上課都考試 07/08 18:01
8F:→ wtomy5:只能說你太混了~= = 07/08 18:22
9F:→ wtomy5:話說蔡玫岑現在也沒那麼好過了~好像都固定當10幾個~ 07/08 18:25
10F:→ wtomy5:(不讀書!不參加小考的= = ) 07/08 18:26
11F:推 jeffrey0507:強力推 張民光 外號:ALL PASS光 07/08 19:14
12F:推 Dennynyo:蔡老師人超好的還被當,這樣跟選老師無關,先想想態度吧 @@ 07/08 19:21
13F:→ m6990400:守則就是每堂都出席,考前要念書,完畢! 07/08 20:47
14F:→ downhill:挖賽 真是神人耶.... 07/08 21:28
15F:推 ac11079b03:態度決定一切!!!我被蔡老師當一年我也給蔡老師重修一年 07/08 23:30
16F:→ ac11079b03:重修一年英文都過了 不讀點書是不會過得 07/08 23:31
17F:→ ac11079b03:題外話...英文沒人比我爛吧..國中就放掉了 07/08 23:33
18F:→ ac11079b03:國二開始到大一英文都不想碰..沒60過 大一才變必修= = 07/08 23:34
19F:推 bbson:大學部的英文有這麼難過阿...聽起來真的超扯的... 07/14 0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