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yo50024 (ZIN ZIN)
看板NUU_Talk
標題[閒聊] 聯大游泳池
時間Thu Jul 8 10:47:01 2010
聽說聯大游泳池超棒的!
我也很想進去參觀看看~
想請問一下聯大同學~如果開車過去是要停在外面在走進去?
還是可以開進去?
進大門口是要往右邊一直走就會看到游泳池嗎?因為我看介紹的地圖 是在最右邊
但是我個人方向感有點差的說!
還有就是 我只要跟警衛說 我要去游泳池就可以了嗎 ?
不好意思 問題有點多 因為第一次去 會怕怕的
謝謝各位耶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85.15
1F:推 al234:進校門之後 跟警衛說 游泳 他會放你進去 07/08 10:51
2F:→ al234:進校門之後 先右轉 再左轉 第一個巷口右轉 之後 下坡 07/08 10:52
4F:→ al234:從1(校門)進入 右轉(經過3) 左轉(8,9,10)中間的路 07/08 10:54
5F:→ al234:順著那條路走 就會到游泳池 游泳池外面可以停車 07/08 10:54
6F:→ yoyo50024:非常謝謝你 07/08 11:30
7F:推 ChuchingMan:不會讓你失望的 除了辣妹比較少 07/08 12:01
8F:→ kinoko:還很臭 為了那個味道 我已經1年沒去了 07/08 12:11
9F:→ kasim003:我跟警衛說游泳 他都叫我停外面.... 07/08 12:38
10F:→ yoyo50024:那現在暑假會有比較多人嗎? 07/08 14:00
11F:推 ac11079b03:前幾天才看到學校游泳池 有請宣傳車在宣傳= = 07/08 14:17
12F:→ luosuo:真的很臭... 07/08 15:12
13F:→ yoyo50024:是怎樣的臭法呀?是消毒水的臭 還是什麼臭呢?? 07/08 15:23
14F:→ luosuo:置物櫃的地方和換衣服的地方 07/08 16:30
15F:推 wtomy5:歐歐!真的!那置物櫃的地方有十真的超臭!我覺得不是腳臭味! 07/08 18:20
16F:→ wtomy5:貼在那邊的公好義直說是腳臭= =!我都無言了~腳臭最好是能 07/08 18:20
17F:→ wtomy5:臭那麼久 07/08 18:21
18F:→ wtomy5: 公告一 07/08 18:21
19F:→ kinoko:消毒水也很臭 一進去裡面整個悶 這是我去過最臭的室內泳池 07/08 19:34
20F:→ kinoko:通風設備要再加強.....玻璃門窗那麼大片 開一下不會很難吧 07/08 19:35
21F:推 asd01248967:大家都說很臭..個人覺得是狗毛的味道不是腳臭!!! 07/09 17:41
22F:→ asd01248967:而且味道很重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能夠常存不散 07/09 17:42
23F:→ FMDream:氣排不出去吧 07/09 19:01
24F:推 loveloser:大概是我游習慣標準池 25M真的好短= = 水道又少又擠 07/09 23:04
25F:推 Kenise:腳臭只是其中一種味道吧 感覺很雜 07/10 18:39
26F:→ Kenise:選對時間 可以游的蠻開心的^^ 07/10 1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