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max (大頭)
看板NUU_Talk
標題[閒聊] 書到用時方恨少...
時間Wed Jul 7 12:35:17 2010
話說前兩天
為了找專題的資料
特地跑到學校圖書館找書
來了三年頭一次去圖書館找書
但這一次真的是要火燒屁股了
才前往圖書館搜詢資料
一進去
要找相關書籍還不知道要從何找起
索性問圖書館人員
請他用電腦幫我們查詢
(搜尋中)
找到了
而且全圖書館只有一本相關書籍
但...
不幸的是已經被借走了
!@#$%^&*()_+
連這一絲希望都幻滅了...
這是讓我體會到
"書到用時方恨少"
OOXX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3.104.8
1F:→ tprm:不好意思在我這 07/07 13:43
2F:推 m6990400:樓上出來面對XD! 07/07 15:13
3F:推 coffeeing:聯大圖書館的書真的很少,如果不是要找原文書,可以試試 07/07 17:19
4F:→ coffeeing:苗栗縣立圖書館,先在線上查查有沒有類似的書... 07/07 17:20
5F:→ OnlyYangMi:聯大得書很多舊書 有關係嗎? 07/07 17:29
6F:推 ByronX:今天也遇到書到用時方恨少= = 07/07 2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