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11079b03 (TACO)
看板NUU_Talk
標題[問題] 關於英檢門檻
時間Tue Jul 6 10:56:47 2010
英檢中級檢定
聽說要先考 沒過>>修 在考>>沒過 暑修
暑修的課程名稱是 英檢補助課程
那99學年度上學期 英文補助的課程是什麼呢(好像找不到)
如果真的考不過 他會不會看英檢成績的進步幅度給過呢
不知道有沒有正確的流程和內幕可以知道一下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65.6
1F:→ bearpp:好像是你說的那個樣子,但應該是初級初試 07/06 11:46
2F:推 wa10252002:就有如你所說的流程,不過991的要開學才會出來 07/06 13:30
3F:→ ac11079b03:感謝喔 07/06 14:24
4F:→ OnlyYangMi:大學部是中級 四技是初級吧 07/06 15:19
5F:→ WsKurt:好恐怖唷!! 07/06 15:42
6F:推 al234:有過就有過 沒過就沒過 規章上沒寫到"進步分數" 07/06 17:38
7F:推 Yifong:問一下 高中就考過英檢中級初試 但是沒去考複試 這樣OK嗎 07/06 17:56
8F:→ bearpp:原來有分喔@@ 07/06 17:56
9F:→ Yifong:這樣子有過學校門檻嗎 07/06 17:56
10F:推 coffeeing:很像有年限...你要去問問看時間過了沒 07/06 18:48
11F:推 liquormania:要有成績單啊 希望你有留著^^ 07/06 18:52
12F:推 shinjiboy:年限是從考試日期開始算的兩年內 07/06 1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