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6990400 (Harding)
看板NUU_Talk
標題[閒聊] 成績出來,發P幣囉!
時間Tue Jul 6 10:08:50 2010
因為上學期發生很多事結果被二一,一直擔心這學期如果再二一就會被退學......
早上六點就睡不著等到現在終於可以放心了!
不止沒有被二一,平均還是讀大學以來最高的一次,有努力真的有差耶XD!
以下開放噓文,前十噓一人100P,第十五噓500P,第二十噓500P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48.76
1F:噓 littleast:這種要求這輩子沒聽過XD 恭喜啦~ 07/06 10:10
第一
2F:噓 ac11079b03:應元PO要求 噓報你 07/06 10:10
第二
3F:噓 UNdracula:用力噓吧 07/06 10:11
第三
4F:噓 cj90096:不噓白不噓! 07/06 10:11
第四
5F:噓 crazyoscar:me,too!! 07/06 10:13
第五
6F:噓 cxfree30:恭喜老爺~ 07/06 10:13
第六
7F:噓 jeffrey0507:噓~~ 07/06 10:13
第七
8F:噓 martinii:噓爆你啦!!! 07/06 10:13
第八
9F:噓 breader:噓!! 07/06 10:14
第九
10F:噓 Gitangan:... 07/06 10:15
第十
11F:噓 bearpp:噓!!!! 07/06 10:19
第十一
12F:噓 bandit790203:不噓一下對不起我自己 07/06 10:20
第十二
13F:噓 a00779928:恭喜恭喜 給你大噓~!! 07/06 10:25
第十三
14F:噓 hh22883:紅的明顯 07/06 10:26
第十四
15F:噓 jack19900510:噓 07/06 10:26
第十五
16F:噓 Trasher:好爽這學期也是高分過關~ 07/06 10:28
第十六
17F:→ wubaibilly:箭頭阿 靠 07/06 10:39
中場休息
18F:噓 windwing:感謝給噓呀XDDD 恭喜啦~~~~~ 07/06 10:43
第十七
19F:噓 ac11079b03:誰叫你要先噓我 哈哈 (開玩笑的 07/06 10:43
第十八
20F:噓 xzsawq:噓!!!! 07/06 10:44
第十九
21F:噓 meako: 07/06 10:48
第二十
統計完畢,等等就開始發囉!
22F:噓 non036:噓~ 07/06 10:53
23F:推 UNdracula:已收到!!!感恩唷~~ 07/06 10:58
錢應該都發出去了,如果有沒收到的通知一下喔,馬上補發!
因為是第一次發錢,知道自己很笨,所以還留1000P當週轉金XD。
24F:推 ac11079b03:我也收到了 哈~ 07/06 11:00
25F:噓 jack19900510:已收到 感謝 07/06 11:00
26F:推 meako:感謝大紅包 07/06 11:01
27F:推 jack19900510:剛手滑按到2 XD 補回來 07/06 11:03
28F:→ crazyoscar:沒收到@@/ 07/06 11:03
29F:推 martinii:收到囉~! 07/06 11:12
30F:噓 Gitangan:收到補噓 07/06 11:16
31F:噓 bearpp:我沒收到耶~~~ 07/06 11:30
不好意思兩位,剛剛補發了!如果還是沒有收到你們再說一聲( ̄□ ̄|||)a
※ 編輯: m6990400 來自: 114.39.48.76 (07/06 11:37)
32F:噓 bearpp:喔喔喔喔~我收到了~~在噓爆你XDD" 07/06 11:37
33F:推 crazyoscar:收到@@/ 07/06 11:38
34F:噓 OnlyYangMi:欠噓 科科 07/06 15:18
35F:噓 DELETE001:我沒收到 0.0 07/06 16:29
36F:→ m6990400:樓上這樣不行啦,你都已經快三十噓,我很難偷偷給你耶XD 07/06 17:20
37F:推 bandit790203:收到拉XDD 07/06 19:14
38F:噓 msniop:恭喜阿 科科 07/06 19:57
39F:噓 dominic2004:湊一腳XDXD 恭喜大大= = 07/07 00:42
40F:噓 jackliu01:能all pass是件好事 07/07 00:57
41F:噓 OnlyYangMi:補血 07/07 0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