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11079b03 (TACO)
看板NUU_Talk
標題[情報] 號外!!!成績出爐了
時間Tue Jul 6 09:56:15 2010
可以查成績了耶
加權平均沒出來
爽啦~~~~歐趴趴
這學期超混的說.....都考試當天早上起來看
祝大家都歐趴啦~~~~~~~~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65.6
1F:→ jarsar:加權可以自己算呀 07/06 10:12
2F:→ bearpp:all-pass爽爆XDD" 07/06 10:20
3F:推 jack089452:趴趴趴嘶 07/06 10:26
4F:噓 wubaibilly:倒數第二行 欠噓 07/06 10:38
5F:推 wa10252002:all pass +1 07/06 12:03
6F:推 weadybear:如果忘記填教學評量,什麼時候才會知道阿? 07/06 12:04
7F:推 liquormania:沒填教學評量 要等成績單寄出時才可以查喔^^ 07/06 12:12
8F:推 metalfinally:延畢好像沒這問題XD 我沒填照樣可以查(默 07/06 12:20
9F:→ news9111:延修生啥時領畢業証書阿@@? 07/06 14:07
10F:推 d062410623:是叫人都當天起來看 就會歐啪的意思嘛 07/06 17:04
11F:→ ac11079b03:當天起來看會很挫= = 運氣好歐趴 下學期要認真了 07/06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