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nfu (心隨風動 風隨心流)
看板NUU_Talk
標題[閒聊] 各系搬家請有心理準備~~
時間Tue Jul 6 01:01:00 2010
我們系上是第一輪搬遷至新校區的(這樣應該不難猜吧)
結果今天學校跟我們說搬家公司的車 早上8點就會來
大家也很準時(包括教授們)8點就出現在系上 等著搬家工人來搬家
結果...9點了
10點了
搬家工人:應到15人 實到0人 貨車:應到2台 實到:0台
此時得知消息 說台北的承包商早上8點調不到車跟工人 臨時在桃園苗栗調車+工人~~
結果 說是工人搬運 學生監督+引導 全變成 學生一手包辦~(這還不算甚麼)
在搬運過程 跟工人聊天 才知道 學校發包給廠商花了200萬(約10間系所..)
再由承包商調工人及搬家公司(工人跟搬家公司也不是同一間)
但承包商卻一再出包 真的很想問 這些錢是花去????
講的麼多 只是想強調一點 因為工人是臨時找的(今天是早上臨時找來)
所以在搬運時只會一昧的講求效率(早搬完早收工咩)
所以完全不會顧慮箱子上寫的 易碎 輕放..等等的字眼
(系上老師 乾脆自己動手搬 貴重物品...一整個超誇張的啦~~~)
大家各自注意吧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65.19
1F:→ ByronX:有那麼早嗎? 不是月底搬? 07/06 01:08
2F:推 okwapblue:真可怕...學校的老古董電腦儀器設備 都禁不起摔阿>< 07/06 01:08
3F:→ fm4123:花這麼多錢確是這結果 監督的單位是哪個? 07/06 03:34
4F:推 antonyvm3:早上就有車真好!我們下午車才來! 07/06 09:17
5F:推 focus54:必要時拍照存證 請各系上的教授下次開會把問題提出來 07/06 09:26
6F:→ focus54:不然錢花了沒有得到該有的保障 到時候東西壞了誰負責... 07/06 09:26
7F:推 antonyvm3:沒看到應到實到= = 原來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7/06 09:35
8F:推 stoc1617:我們系要晚"一個禮拜"車才來...... 07/06 14:57
9F:推 weddingdream:爆蘋果!納稅人的錢這樣花....可惡!不推不行 07/06 14:58
10F:→ weddingdream:學不生不要傻呼呼搬!花了錢還要學生下去搬像話嗎? 07/06 14:59
11F:→ weddingdream:那些工人敢叫學生動手去搬就說找記者來吧!欺善怕惡 07/06 15:00
12F:→ genfu:w大說的有理 但不搬 後面還有很多系要搬 他們可能會在最後 07/06 22:14
13F:→ genfu:才請大量工人跟車 開始瘋狂趕進度 反正只要在合約內(8/31) 07/06 22:15
14F:→ genfu:完成即可拿錢,他今天又出包了 說好的20人 只來9人 分了一半 07/06 22:16
15F:→ genfu:給另一系~~ 07/06 22:17
16F:→ genfu:an大 我們系上的車是12點半才到校區~~跟你們差不多.. 07/06 22:42
17F:→ genfu:focus大 我們有 但是空頭包商-->搬家公司 索賠對象是 07/06 22:45
18F:→ genfu:賺辛苦錢的各個小搬家公司 而奸詐的包商可以躲得遠遠的.. 07/06 22:46
19F:推 j19890714:照這樣看到時候可能真到要到系上幫忙了= =" 07/06 23:54
20F:推 sid202350625:這就是國立大學阿... 07/07 22:01
21F:→ sid202350625:我們學生般的要死要活也只聽到他們在推卸責任 07/07 22:02
22F:推 cd84125:搬那些醫器設備桌子~對搬了一整天的學生來說~真的太累了 07/07 22:33
23F:→ cd84125:我們系上的工讀生和研究生每個都搬得很辛苦~ 07/07 22:34
24F:→ cd84125:每個人都是一箱一箱扛~連系辦小姐也不例外~女生得下去幫忙 07/07 22:36
25F:→ cd84125:為什麼那些說風涼話的人不來搬搬看~那到底有多累!! 07/07 2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