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BSGOD (春風和米粉)
看板NUU_Talk
標題[請問] 健身房在暑假的時候有開嗎
時間Mon Jul 5 18:48:39 2010
大家好 我是校友
請問健身房在暑假的時候有放嗎
若有時間跟平日一樣嗎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78.137
1F:推 Kenise:聽說是沒有 不然我也好想去呢~ 07/05 18:56
2F:→ c80745:想健身嘛~來巨蛋健身房找nicole就對瞜~在巨蛋東門B2唷~ 07/06 01:33
3F:→ c80745:可站內信約時間參觀唷~^^ 07/06 01:36
4F:→ BBSGOD:聯大的一次20元 你們的呢? 07/06 16:04
5F:→ SuperModel:之前跟大潤發合作~是計次不用錢的啦~!只是沒包含泳池! 07/08 0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