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hclovered (今天清明節)
看板NUU_Talk
標題Re: [閒聊] 學士班畢業生離校手續
時間Sat Jul 3 21:48:25 2010
請問第二梯次要辦的離校手續..
是不是從校園資訊入口裡面查就好了??
然後直接等13號拿畢業證書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245.55
1F:推 prjryu:畢業生沒人權啊~ 資源比較少又要付和在校生一樣多學費 07/05 22:11
2F:→ prjryu:問東西沒人理 反應事情學校也不鳥 這就是畢業生的悲哀 07/05 22:13
3F:→ SuperModel:以前沒有資訊系統也是照跑流程啊~學校不會變的! 07/08 0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