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bb80295 (啥東西)
看板NUU_Talk
標題[閒聊] 關於暑修的問題 單元操作與輸送現象(三)
時間Sat Jul 3 20:27:07 2010
我是外校的學生 這科有機會被當掉
看到貴校有開這門課
想請問兩個問題
第一當然是林永淵教授的課好修好PASS嗎
第二是關於他的上課時間 我研究半天還是不了解是什麼時候開始
麻煩幫忙我解惑一下
PS 報名應該是在7月8號沒錯吧 該不會我時間過了也搞不清楚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6.21.209
1F:→ seaanemone:樓下應該有解 07/03 21:26
2F:→ michae161:我只能回答你PS那邊是正確的 07/03 21:28
3F:推 xupmpxu4:林~~~老師...好與不好全在你的一念之間 07/03 21:35
4F:推 m6990400:一二樓配合得不錯XD! 07/03 21:42
5F:推 AT40:我以過來人說話 下學期我也以為會過 誰知道他做當舖老闆 07/03 23:43
6F:推 cpc92:林老師卡好~他~人稱紙老虎 但今年被他咬傷的倒不少XD 07/03 23:44
7F:→ AT40:所以還是不要太過放心 盡量不要翹課這倒是明智一點的選擇 07/03 23:44
8F:→ cpc92:不過說真的 修他的暑修 應該是不會難過啦~放心 可以修 07/03 23:45
9F:→ bbb80295:當舖老闆!?他平常大約當幾成呀?評分的標準哩? 07/03 23:58
10F:→ bbb80295:雖然如果真的被當掉也只能去修了 還是想先做好心理準備 07/03 23:58
11F:→ cpc92:他沒有一定的~只要大家別讓他不爽 應該是很好過的~ 07/04 00:14
12F:→ cpc92:會造成不爽 大部分都是 愛翹課 上課愛睡覺 無所謂的樣子 07/04 00:15
13F:→ jarsar:林老師最近1,2年當的特別兇唷~ 07/04 00:35
14F:→ bbb80295:所謂的特別兇是?有大概砍幾成嘛?暑修大家應該會認命ㄧ點 07/04 00:42
15F:推 kobe292001:從姓名看起來好像是我導師@@ 07/04 15:21
16F:推 dawndemon:淵哥的課~不要踩到他的地雷,不要太混應該不會難過~ 07/05 20:26
17F:推 ckkencheng:上課不要一直聊天或者睡覺吵鬧~只要不要讓老師不爽 07/05 22:46
18F:→ ckkencheng:基本上都會過吧~但是老師一不爽就是當10來個吧 07/05 22:46
19F:→ ckkencheng:算我們成績的時候考試成績佔了大半吧~想辦法小考考好 07/05 2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