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wing (加油就可以養黑糖)
看板NUU_Talk
標題[食記] 港式煲仔飯 v.s.日式蓋飯
時間Sat Jul 3 19:42:11 2010
最近吃得特別好~
來分享好吃的~^^
[港式煲仔飯]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rick0618&b=9&f=1020407370&p=1
鰻魚煲仔飯(100)
高麗菜~ 鰻魚~ 鍋巴飯~!!
光是看到鰻魚鋪滿在飯上 感覺就值得
這樣的魚肉份量算是很足夠
吃起來甜甜嫩嫩 不帶刺 很好入口~^^
高麗菜和醬跟飯
吃起來很像醬油飯~ (一整個可以吃很多)
鍋巴脆脆的~!! 好吃 !!!
比較美中不足就是有點油(怕飯烤焦)
而且米跟一般的不太一樣
似乎是長米 沒有很習慣^^"
還有牛肉.香腸(?).田雞.
綜合(<-裡面也有田雞)口味
以上這些都不到100 (忘記多少錢了...因為我都吃魚^^")
可以加蛋+10 (荷包蛋)
肉類的加蛋看起來很好吃~!!
地點在中苗 鐵路(or高架橋?)下 某補習班附近 <-實在是很難形容.沒什麼地標...
外面是個攤子 攤子上面有寫"煲仔飯"
推薦大家吃吃看~ 滿好吃的~
[日式蓋飯]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rick0618&b=9&f=1020407373&p=4
鱈魚蓋飯(80)
南苗新開的那家 叫做"御" (是嗎?)
在中正路上 紅色黑色那間~
(偷偷的說)它們的蓋飯一整個打敗秀和...
尤其大推 鱈魚蓋飯~!!
魚肉非常大塊又多~
炸的酥脆~ 無刺超好吃~!!
滑蛋和洋蔥一起也是超美味 很下飯
(不滑蛋可以-10 但是看起來.吃起來都會很虛)
無限的白飯.味增湯.飲料 也大推~
而且它們有一種飲料是 咖啡紅茶
(有注意到店員都喝咖啡紅茶~應該很不錯~)
它們也有 鰻魚蓋飯(120) 魚肉比較小 又有一點點刺(軟刺) 沒有特別推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rick0618&b=9&f=1020407372&p=3
愛吃魚的人可以試試 鱈魚蓋飯~^^
一定可以吃得非常滿足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117.142
※ windwing:轉錄至看板 Miaoli 07/03 19:45
※ windwing:轉錄至看板 Food 07/03 19:49
1F:推 m6990400:#1B-Zmq9a這裡有討論過了......真的有打敗秀合? 07/03 21:44
2F:推 minikidd:吃的東西蠻主觀的= = 今天去吃秀禾感覺配菜變好吃很多 07/03 21:50
3F:→ minikidd:夏天有冰的麥茶喝也很消暑! 還有那濃郁的味噌湯 07/03 21:51
4F:→ windwing:以蓋飯來說 秀禾吃起來感覺像台式便當... 所以比較不推 07/03 22:08
5F:→ windwing:不過 秀禾的烤鯖魚&鮭魚 非常好吃~!! (新開的就都沒這些) 07/03 22:09
6F:→ kinoko:秀禾到底推薦什麼? 去吃了那麼多次 覺得cp值超低的] 07/03 22:23
7F:推 M9722007:沒吃過煲仔飯@@ 07/03 22:33
8F:→ jeff21115:秀禾吃過一次就沒去了= =" 超台的日式... 07/03 22:45
9F:推 m6990400:什麼是台不清楚啦,我只知道新開的那家超難吃。 07/03 22:49
10F:推 minikidd:秀禾蠻推 鹽烤雞腿 跟照燒雞腿 還有單點的烤鯖魚..正點 07/04 02:30
11F:推 liquormania:今天去吃煲仔飯 總之 延著苗商前那條路往中苗走 07/05 04:15
12F:→ liquormania:過了至公路 再過一段較窄的路段 再往前一點就會看到 07/05 04:16
13F:→ liquormania:(簡單來說就是沿著高架鐵路走啦) 07/05 04:16
14F:→ liquormania:港式煲仔飯最便宜的餐60元起跳 加蛋要加10元(荷包蛋) 07/05 04:17
15F:→ liquormania:今天吃牛肉的 有種吃阿忠牛燴的石鍋拌飯版本XDDD 07/05 04:18
16F:→ liquormania:店內用的話環境有些詭異 但是還算乾淨 有開冷氣 07/05 04:19
17F:→ liquormania:算是比較油的醬油鍋巴飯 還算不錯 不過C/P很低 07/05 04:21
18F:→ liquormania:花這樣的錢 會想去吃鐵路便當XD 算是去嚐鮮看看囉 07/05 04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