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great (v_v)
看板NUU_Talk
標題[贈送] 美國8in1除蚤蝨犬用洗毛精
時間Sat Jul 3 17:29:41 2010
※ [本文轉錄自 Miaoli 看板 #1CBmAZd8 ]
作者: mogreat (v_v) 看板: Miaoli
標題: [贈送] 美國8in1除蚤蝨犬用洗毛精
時間: Sat Jul 3 17:28:01 2010
苗栗市松園自取
今天沒送出就丟掉了QQ因為搬家東西太多
437ml裝,之前用過兩次大概有八成滿
因為是除蚤配方所以味道很重,如果怕味道太濃的
可能要考慮喔,我之前幫狗洗到頭暈
然後狗關在房間我也暈一整天
站內信囉^^
希望能請我一杯清心...好熱阿不想出門~嘻嘻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115.8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115.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