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aanemone (seaanemone)
看板NUU_Talk
標題[汪踢] 畢業證書相關問題
時間Fri Jul 2 17:40:50 2010
7/13領畢業證書
小弟想問問
如果想要多申請幾份的話
要怎麼去申請
13號當天辦理 可以馬上拿到嗎??
感謝!!
申請幾張以後才不需要跑回學校!
--
寧棄莫出衝 牌旺自然手手香 牌可以輸,牌德不可以輸
人旺我亂碰 牌爛未必一定輸 胡可以吃進,威不可以拿進
牌臭過三棟 人賤肯定有天收
牌尾吃卡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1.190.167
1F:→ seaanemone:我的意思是申請影本 07/02 18:06
2F:推 al234:畢業證書只能一張~~ 07/02 18:59
3F:推 yanny07:印象中,影本可自行影印給學校蓋章吧!打去註冊組詢問吧 07/02 19:02
4F:推 al234:校務系統上是沒辦法申請畢業證書的~~ 07/02 19:02
5F:→ jessiechiang:711影印->3f的教務還註冊組蓋章 (領成績單那) 07/02 19:02
6F:→ jessiechiang:然後他會再叫你去樓下xx處蓋章 忘了叫啥了 07/02 19:03
7F:推 w1988: 應該是學務處? 07/02 20:47
8F:→ seaanemone:感恩^^ 07/02 20:53
9F:→ yanginru:我來提供正確答案吧!因為我去年也印了很多份!他會叫你先 07/02 21:50
10F:→ yanginru:自已拿去影印你要的張數!然後到註冊組蓋印章,再到樓下 07/02 21:50
11F:→ yanginru:文書組蓋校印,這樣就完成手續了!都是免費的,不過人多的 07/02 21:51
12F:→ yanginru:時候你可能會等上的10多分鐘!因為校印只有一台機器可以蓋 07/02 21:51
13F:→ yanginru:補充下!影印費當然算自己的,其他的免費!校印=學校關防! 07/02 22:02
14F:→ jessiechiang:喔 註冊組那邊妳要帶正本 去年有人沒帶不給蓋 07/03 00:45
15F:→ seaanemone:謝謝^^ 07/03 1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