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lpis7887 ( M o m o)
看板NUU_Talk
標題[閒聊] 通識課教室
時間Tue Jun 29 17:33:57 2010
之前看板上有人說有通識會在八甲校區上課
不過小妹不才
一直不知道從哪邊去看
翻了課程檢索也沒有特別標示
有人可以告訴我到底從哪邊看嗎~"~
我好想知道我選到的通識課
到底要不要去八甲上課...
順便問一下>"<
有人跟我一樣選到禮拜二6-7 黃文珊老師的課嗎?
據說都會分組...
大家來認識一下這樣@__@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107.77
1F:推 FMDream:五樓願意跟原po一組 06/29 17:43
2F:推 kingbrother4:幫蓋 06/29 17:48
3F:推 jkcyhu9:學校的開課課程覽表後面有註解!! 06/29 18:22
4F:→ calpis7887:有看到了XD 感謝大家~~ 06/29 18:35
5F:推 ASKR:五樓很有禮貌 可惜沒有鬍子 06/29 19:21
6F:推 marsko:我沒有選到那門課 QQ 06/29 19:21
7F:推 NUU5566:看到小妹就該推!!! 06/29 19:23
8F:推 j19890714:開課覽表哪裡找的到ˊˋ 06/29 19:35
9F:推 adolf1688:原PO正妹~ 06/29 20:42
10F:推 OnlyYangMi:開課欄表就是 課程檢索 06/29 20:49
11F:→ calpis7887:學校選課訊息下面有991開課一覽表 06/29 21:18
12F:推 jkcyhu9:樓上正解&正妹!!! 06/29 21:58
13F:推 ke60811: 我 有 選 到 06/30 07:44
14F:→ FMDream:ke 保護正妹重責大任就交給你了XD 06/30 10:39
15F:推 s6414073:有選到這門+1 06/30 22:31
16F:→ peter2913:修到+1 07/01 07:26
17F:推 akaoloo:我也要拉~~~~~~~~~~~~ 07/13 0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