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5d (t5d)
看板NUU_Talk
標題[問題] 有關畢業的問題
時間Mon Jun 28 16:36:02 2010
我是第二梯次畢業的
因為其中有一堂課雖然是修低年級的
不過學分已夠 也因為需最低9學分的限制 因此無法退選
就放著擺爛
不過在公告畢業班成績那天 好像是6/7
我就有到畢業資格審查那邊看到兩堂四年級課的成績
也確認學分足夠畢業
然後今天6/28開始好像可以查詢了
公告是寫說
日間部98學年度第2學期查詢畢業、離校狀態方式及領取學位證書事宜:
請進入本校【校務資訊系統學生入口】-->【學籍管理系統】-->【畢業離校查詢】
我到這邊一看是顯示 "未畢業,請繼續努力"
覺得奇怪 到畢業資格審查那邊查詢
發現原本有顯示的那兩堂四年級課程就這樣消失了= =
最底下的學分當然也未達畢業門檻
所以是因為這樣才會顯示"未畢業,請繼續努力"嗎?
我就這樣消失的成績要去哪討阿 囧
另外我看公告還有寫說
上述期限內已辦妥本校下列各單位事項者,視同已完成離校手續,不須辦理離校手續。
1.國鼎圖書館【圖書歸還】 2.衛生保健組【保險費】
3.生涯發展輔導室【畢業生問卷】 4.生輔組【住宿事務】
5. 各系器材保管室【器材歸還】 6.各系辦公室【交辦事項】
7. 事務組【97學年度第1學期以前宿舍冷氣費】
這幾項是要辦妥什麼東西= =?
我要怎麼確定這些項目有沒有完成了?
問班上同學 大家都說不用管他 反正學分夠學校就會給你畢業證書
也因此幾乎大家都已經搬離苗栗了
可是我又問別系的同學
他們說要去印一張離校單
然後去以上各個處室蓋章才可以畢業?
被搞得很混亂 囧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67.38
1F:推 oliverbuzz:離校單 是有未完成的離校手續 才需要蓋的 06/28 16:41
2F:→ oliverbuzz:蓋也是 去未完成那處室完成後蓋章就好 其他不用蓋 06/28 16:42
3F:→ t5d:那要怎麼確定完成與否? 我只確定1.3.5.7完成了 06/28 16:56
4F:→ t5d:剩下的是要做什麼也不知道@@a 06/28 16:56
5F:推 oliverbuzz:【校務資訊系統學生入口】-->【學籍管理系統】--> 06/28 17:24
6F:→ oliverbuzz:-->【畢業離校查詢】 沒顯示未完成 就是完成了 06/28 17:24
7F:→ oliverbuzz:基本上 都是 生涯發展輔導室【畢業生問卷】 這個沒填 06/28 17:26
8F:→ t5d:我點進去只顯示兩行 一、『未畢業,請繼續努力!如有疑問請洽 06/28 17:28
9F:→ t5d:註冊組』 二、離校狀態:無紀錄。 06/28 17:29
10F:→ t5d:顯示無紀錄是代表那些程序我都已經完成了嗎? 06/28 17:31
11F:推 Dennynyo:YES 06/28 17:41
12F:推 wubaibilly:因為可能有老師還沒送成績阿XDD 06/28 17:43
13F:→ wubaibilly:成績最晚7/7才可以查詢 06/28 17:43
14F:推 wind110119:請問...畢業生問卷 在哪裡填= =? 06/29 01:30
15F:推 bluestar0213:是畢業生流向問卷嗎 07/03 0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