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895c06 (巴辣姆特)
看板NUU_Talk
標題[招生] ~足球社招生影片~
時間Sun Jun 27 01:50:44 2010
隨著世足賽16強開踢~
打鐵趁熱~
這是我們社團下學期招生影片~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uufootball/454675
今年九月28 29 30日社團博覽會~
歡迎你熱血的加入~
--
南韓被烏拉圭幹掉啦!!!!!!!!!!!!
也許日本也會被X拉圭幹掉XD
亞洲面臨南美雙龜的挑戰!!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84.94
※ 編輯: c895c06 來自: 125.224.84.94 (06/27 01:51)
1F:推 vszxcvb:連球網都沒有你要怎樣練習? 06/27 12:16
2F:推 ByronX:有球門就夠了吧~~ 不然學學南美洲小孩用兩顆石頭當門寬限制 06/27 12:59
3F:→ c895c06:有啊!有球網阿~只是你比較看不清楚而已~ 這是便宜貨XD 06/27 13:24
4F:推 luckyche:請問大四還可以參加嗎?? 06/27 14:46
5F:→ c895c06:當然啦~我也是大四才跑去很多社團玩的^^~只要是熱血都歡迎 06/27 16:21
6F:→ c895c06:因為大四比較多自己的時間~ 06/27 16:23
7F:→ prjryu:No Music~ 06/27 17:08
8F:→ c895c06:因為youtube有限制版權音軌~所以換空間了~有音樂囉!!! 06/27 21:21
9F:推 Tenging:強雄:不一定非要進球,我還有更刺激的方法。( ′-`)y-~ 06/28 00:12
10F:推 wubaibilly:學弟熱血啦~我老了跑不動 06/28 09:26
11F:推 wubaibilly:以前的相片不見咧O皿O 06/28 09:30
12F:→ c895c06:因為相簿空間滿了XD 06/28 23:02
13F:推 branddidi:真的很想參加~但要做的東西一直來~都畢業了還沒參加... 07/01 2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