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NNYMOUSE (Otsuka Ai)
看板NUU_Talk
標題[閒聊] 懷念的校貓 阿肥
時間Sat Jun 26 01:54:34 2010
今天在看以前的照片
剛好看到幾張有阿肥的照片 分享一下
http://ppt.cc/8L~t
http://ppt.cc/W9WK
http://ppt.cc/U,Th
我記得還有其他張照片 但今天沒看到 有看到再分享
好懷念有阿肥在小7前面睡覺的日子啊
肥肥胖胖的超可愛 下課去買飲料都會跟他玩一下 雖然他不太理人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235.160
1F:推 liquormania:最近是阿肥的小孩 兩隻母貓 只是沒阿肥的大頭那樣討喜 06/26 03:21
2F:推 metalfinally:比較大隻的有遺傳到一些特徵...連睡覺都很像 06/26 05:00
3F:推 northfox:我看到的三張照片都不是阿肥的照片耶 囧 06/26 09:17
4F:推 pigmilkssj:我覺得牠們都長的一樣=口= 06/26 12:02
5F:→ DENNYMOUSE:大隻那隻是06年健康的阿肥歐 只是睡覺身體拉比較長感覺 06/26 13:03
6F:→ DENNYMOUSE:比較瘦 但頭還是一樣大顆XD 06/26 13:03
8F:→ shinjiboy:有飼料的話 只要露一眼給阿肥看 他會跟著你到天崖海角 06/26 17:05
9F:推 liquormania:你只要拿飼料去櫃檯結帳 阿肥就會在外面叫給你聽^^ 06/26 17:22
10F:推 caryyou:那阿肥呢? 06/26 2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