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Oq (pOOq)
看板NUU_Talk
標題[閒聊] 關於暑修的問題
時間Fri Jun 25 21:13:02 2010
不好意思 小弟是外校的學生
想請問一下 今年貴校有沒有開數位通訊系統的暑修班
因為小弟差這門課就可以畢業了
或者貴校有關暑修的事情要去哪邊查
請知道的人幫忙一下
先說聲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2.152.195
1F:推 y311321:李洵...沒上線 >"< 06/25 21:18
2F:→ y311321:抱歉...回錯 = =" 06/25 21:18
3F:推 ac11079b03:確實沒有 06/25 21:39
5F:推 psterry4:校園公告>更多校園公告>搜尋"暑修" 06/26 2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