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orsheep (巧o克o力o)
看板NUU_Talk
標題[閒聊] 走好漢坡看到蛇溜走0.0a...
時間Wed Jun 23 11:30:23 2010
剛下課悠閒的走下來,在看手機
突然看一條長長的東西溜過去,
OS: 蚯蚓? 不對阿= = 這麼快莫非是蚯蚓中的阿X拉?
仔細一看
((呆掉
一條蛇就這樣跑進草叢
暗黃色,不知道有沒有毒
總之各位走的時候稍微留意一下囉˙ ˙a...(原Po免疫
OS:好險我剛走路踩很大力-3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85.26
1F:推 ShIaN0711:因為原PO考試時手機響了一下不爽所以才走很大聲嗎? 06/23 11:36
2F:推 Insect:我前幾天也在那看到= =,頭是三角形的 06/23 11:37
3F:→ Insect:我是在好客坡才對 06/23 11:37
4F:→ minorsheep:不 是響了三下((默.... 06/23 11:46
5F:推 jack19900510:之前也有看過一條 約15~20cm 亮藍色的 06/23 11:49
※ 編輯: minorsheep 來自: 125.224.85.26 (06/23 11:49)
6F:推 badofn:頭是三角形的!!! 06/23 11:49
7F:→ minorsheep:沒看到頭 話說亮藍色似乎又是另外的故事了=口= 06/23 11:50
8F:推 FHOW:詳細希望! 06/23 11:55
9F:推 Trasher:之前松園也爆有蛇...但我甚麼都沒看到= = 06/23 11:59
10F:推 chiu0705:上一學期曾經在二停的鐵梯旁看到過雨傘節 06/23 12:41
11F:→ news9111:飛機上 06/23 12:49
12F:推 jack19900510:忘了說 亮藍色是在淑女坡 06/23 13:03
13F:→ day10560:亮藍色的會不會是蜥蜴 好漢坡常看到尾巴是藍色的蜥蜴 06/23 13:24
14F:推 chon77715:我再松園踩到過一公尺多的錦蛇ˋ(′_‵||)ˊ 06/23 13:49
15F:推 ailovejoe:胡迪:我的靴子裡有蛇 06/23 15:28
16F:→ dragon6032:火車上有___ 06/24 1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