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rthfox (‵Д′)
看板NUU_Talk
標題[汪踢] 有沒有可以只租一個月的房間?!
時間Wed Jun 23 06:50:37 2010
本來說好七月走的 結果區督導一句話要我留到八月再走
OK呀 那我七月住哪??(喵的咧~)
不會要我住一個月旅館吧(哭)
我也不想住店裡樓上 感覺會隨時被傳喚(="=)
(以學習的名義~嘖嘖,是不是只要是學習就可以把人家叫來叫去?)
有沒有同學 有空房間可是還沒有要搬過去
我願意以原房間價格+1000跟你租!!
我只有要住7/1~7/31
只要有冷氣+可以養兔子
不能養兔子也沒關係 我再請人代養
或是有沒有人知道可以只租一個月的房間,拜託跟我說QQ
--
其實我..長年以來為怪病所苦,就是一看鉛字,
十分鐘之內就會突發性的陷入昏睡,這是一種絕症.....
而且每次一翻開書,看不到十行,就會原因不明地心悸、呼吸困難、四肢麻痺..◢....
█◣
◥█
作者外出取柴XD ψnorthfox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109.71
1F:推 toros:不確定7月份到底有沒有要住在苗栗 (默 06/23 08:54
2F:推 echoooooo:你可以住我家~我剛好租到七月底XD 我家可以養寵物唷 06/23 09:27
3F:推 a0989876:可以~但是不能被別人發現 06/23 09:32
4F:→ northfox:在這邊講大家都發現了呀XD 06/23 09:34
5F:→ calpis7887:我房間沒有冷氣不過可以借你窩著XD 06/23 09:42
6F:推 circusaction:中正路上的園霖飯店可以 5000一個月的樣子~ 06/23 10:16
7F:→ toros:7月可能回家養病了... 如果4000的雅房不介意的話 06/23 10:57
8F:推 psterry4:北苗玉清宮那邊有沒有興趣 不過我還得問其他室友 06/23 10:58
9F:→ psterry4:有興趣再來信談吧 06/23 10:58
10F:推 mosquito520:退伍你就是五星上將了...一個炮炮管他做啥? 06/23 11:26
11F:→ jack0742963:我女朋友有點意願說 ... 06/23 17:13
12F:推 wanlis:我房間可以借你住 你們公司傻妞的室友 06/23 21:21
13F:推 wanlis:可是沒有冷氣 只有電風扇 06/23 21:24
14F:推 blue78318:我可以租給你地點在金橡園2樓有冷氣單人雅房可養兔子 06/24 11:04
15F:→ blue78318:4000包水電瓦斯 冷氣另記有廚房冰箱 大樓有子母車 06/24 11:06
17F:推 katiowa:台糖 52xx 06/24 15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