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rqaz (werqaz)
看板NUU_Talk
標題[閒聊] 黑貓
時間Tue Jun 22 18:11:18 2010
請問一下這學期有黑貓會來學校收嗎
寒假的時候不是最後一個禮拜就有了嗎
再不來我的電腦都不知道怎麼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05.157.121
1F:→ a22650619:我沒等到 自己去7-11寄 三箱花了640 = = 06/22 18:16
2F:推 geniusfrank:郵局電腦箱200元 06/22 18:21
3F:推 etipower:我打電話去黑貓問過了,他說我們學校這次沒有駐點.... 06/22 20:13
4F:推 metalfinally:直接打電話叫黑貓到宿舍門口收就好了... 06/22 22:51
5F:→ sert800216:黑貓來了 06/23 08:30
6F:推 etipower:更正 現在黑貓在學校了>"< 06/23 1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