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la5566 (hate 119)
看板NUU_Talk
標題[問題] 一番軒、名嘴小吃、鴨肉飯
時間Mon Jun 21 13:23:08 2010
如題
請問一番軒和名嘴小吃是怎麼了@@?
最近一個禮拜去個2.3天都沒看到有開
是收起來了還是長期休息阿?
另外南苗派出所對面的全家旁邊那間鴨肉飯
自從頂讓給別人後
不但價格全部上漲
連湯麵類的紙碗縮水一大圈 飯類的飯和料也變超少
而且調味真的爛到一個極點..(跟以前比起來啦)
為甚麼每次經過還是看到外面停滿機車 一堆人在吃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73.215
1F:推 DELETE001:那些機車是他們自己店員的機車 06/21 13:36
2F:→ kroutony:我上次不知道進去吃,吃了才發現味道變好多,又看看招牌 06/21 14:07
3F:→ kroutony:才驚覺已經改了 囧 06/21 14:07
4F:推 man32131734:一番軒老闆說太累了所以收起來嚕~~ 06/21 14:18
5F:推 l6k5j4:那種店就讓他倒 只想賺錢而已 06/21 15:21
6F:推 hb575127:一番軒老闆 本來就可以不錯 他們不缺錢的 而且待人又好 06/21 15:34
7F:推 l6k5j4:你誤會我了 我是說鴨肉飯 據說是原本的租約到期 房東想自 06/21 15:36
8F:→ l6k5j4:己賺 所以就自己開 然後亂搞 等著倒吧 06/21 15:37
9F:→ l6k5j4:原本那家也好不到哪去 東西變少 速度更慢 06/21 15:38
10F:推 a717372:正港鴨肉飯搬家搬很久了,搬到"啾甘心"那邊囉! 06/21 15:51
11F:→ duck780131:啾甘心...在哪?? 06/21 16:22
12F:→ dur111:全國電子 06/21 16:25
13F:推 antonyvm3:南苗啾甘心還是北苗啾甘心? 06/21 17:15
14F:推 liquormania:北苗 06/21 17:20
15F:推 ac11079b03:話說我昨天經過原金成鴨肉飯(北苗) 又看到了頂讓.... 06/21 17:49
16F:推 Mannen:恩..那家鴨肉飯真的漲好多 而且不好吃= = 上次買過一次... 06/22 00:20
17F:推 nicklovee:看著看著....又餓了... 06/22 01:04
18F:推 hostests:前幾天我問老闆娘 頂讓的事情 她說老闆心情不好就貼頂讓 06/22 03:56
19F:→ hostests:過幾天搞不好就撕下來了 06/22 03:57
20F:推 jack19900510:順便問一下 有人知道小人物為何也停業很久嗎? 06/22 04:49
21F:推 liquormania:小人物應該是做不下去了吧 06/22 18:00
22F:→ jack089452:拜託不要(遠目) 06/23 0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