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solutecws (Sam)
看板NUU_Talk
標題[轉錄][閒聊] 感謝兩位路過的女生
時間Mon Jun 21 12:28:28 2010
※ [本文轉錄自 Miaoli 看板 #1C7jEUoL ]
作者: luckdream (小秘蘇) 看板: Miaoli
標題: [閒聊] 感謝兩位路過的女生
時間: Mon Jun 21 10:51:05 2010
事情發生在昨天下午...
小女子我很衰的出了車禍...自己騎到人行道上去撞牆...
就在那個苗栗市有個小地下道的地方上來(機車有機車專用道那邊)
我覺得是因為太累吧有點想睡
結果就...撞牆了= =
馬上爬起來看自己傷口再看看車再看看包包再把身上拍乾淨
然後有兩台機車看著我就就這騎走了
到了第三台有兩位女生停下來幫我Q___Q
感謝你們幫我扶車
謝謝你們先載我到我上班店裡
太感謝了!!!!!
推測是聯大的吧@@
朋友都說我好笨騎去撞牆撞到右半邊都擦傷= =
大概是因為肉多吧車幾乎可以說沒什麼事...新車Q__Q
大家別疲勞駕駛哦!!!
--
肥肥短短油油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uckdrea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241.122
1F:推 luck90119:推好人! 06/21 11:57
2F:推 oxygen366:恩給推 06/21 12:08
3F:推 absolutecws:幫轉 06/21 12:2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05.155.83
4F:推 kassak:推 06/21 13:42
5F:推 psterry4:我不是想傷口灑鹽 只是那個路段本來就真的很有問題... 06/21 16:00
6F:→ psterry4:上次深夜 好像還有點下雨吧 我騎在專用道上.... 06/21 16:00
7F:→ psterry4:給我逆向騎過來......從此我就不走專用道了 06/21 16:01
8F:→ psterry4:直接走在"機車禁行"四個大字上 騎得又快又舒服 06/21 16:01
9F:推 c895c06:推都是正妹阿正妹阿正妹阿阿阿阿!! 06/21 17:10
10F:推 tprm:之前騎在機車禁行上被警察罵 06/21 19:50
11F:推 genius86:好人推! 06/22 17:17
12F:推 yanyy:話說那時候我好像經過...看到三個人在人行道上...還有機車@@ 06/27 1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