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in11 (星星的眼淚)
看板NUU_Talk
標題[閒聊] 圖書館的閱覽室
時間Mon Jun 21 00:56:12 2010
果然期末烤到了
大家怕被烤焦
不得不來圖書館吹冷氣抱個佛腳
(雖然我覺得冷氣好像不太冷=.=)
看著大家勤奮努力念書上 (疑)
閱覽室有很特別的景象
放閃光蛋的放閃光蛋
(我很認真看書,所以●.●不用出動....)
認真討論的大聲討論
(我知道你們在討論"電磁學"??不用這麼大聲沒關係,我還沒有重聽=.=)
這些我都還可以忍受
但是......有個地方實在是讓我難以接受
雖然那種狀況明天就會解除,下次再出現可能是下學期的期中考週
但是身為老人的我還是很想碎碎念一下
那個垃圾筒的地方
會不會太可怕了一點??
我知道愛念書的孩子都不會變壞
但是大家看到垃圾桶滿了
還是繼續往上堆
我已經看到三層的飲料罐了 傻眼...@@!
現在大家是想要排罐頭塔嗎??
(某色彩市議員已經出殯了,我想我們不需要堆給他了喔=.=)
還是大家很想玩疊疊樂
(看誰疊越高,然後倒下去就賓果了嘛??=.=)
好啦....言歸正傳
大家都是愛念書的乖寶寶
如果能把垃圾順手帶回去倒
有個乾淨的念書環境
我想效果一定更棒唷
>W<
題外話
祝大家這學期都歐趴^______^"
ps.我不得不替座在垃圾桶旁邊那位優秀的同學拍拍手一下
我想他真的太專心了,
專心到完全不會聞到旁邊香味四溢的美食味(誤
專心到完全看不到旁邊堆積如山的飲料塔
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
(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趴)
--
能解決的事情不用擔心,不能解決的事情擔心也沒用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84.28
1F:→ peter2913:我開了6次燈= = 06/21 01:00
※ 編輯: rain11 來自: 125.224.84.28 (06/21 01:04)
2F:→ rain11:樓上辛苦了,給你拍拍手一下>W< 06/21 01:05
3F:推 dihlo1234:我看到電磁學~~~XD 心臟停了一下= =!! 06/21 01:33
4F:推 bandit790203:看到討論電磁學...不小心嘴角失守... 06/21 01:35
5F:→ dihlo1234:我好像有看到人家在照相XD 06/21 01:43
6F:→ Trasher:糟糕..你調侃了那位議員...快修掉! 06/21 02:08
7F:推 hotbubba7:垃圾桶旁的優秀同學表示:這樣我就不用吃東西了啊 :( 06/21 11:44
8F:→ Bmax:話說閱覽室真的是熱的可以... 06/21 23:24
9F:→ SuperModel:想像冬至再一下下就會到吧!自然就會涼了~節能減碳妙法! 06/22 0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