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778899g (davis)
看板NUU_Talk
標題[閒聊] 學校的WIFI !?
時間Sun Jun 20 03:02:44 2010
上禮拜開始我的I-TOUCH 跟筆電
都連不到學校的熱點了(NUU)...
有人有相同狀況嗎??
現在都只能跑山下拉亞用熱點努力cydi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112.32
1F:推 jack089452:認證又切回去舊版了...不知道在幹嘛 06/20 04:41
2F:→ jack089452:有些AP不能用...(攤手)...只能說不意外 06/20 04:42
3F:→ jack089452:應該不至於不能用...(印象中我還有用手機發噗) 06/20 04:43
4F:→ s5821026:我touch正常可以使用阿... 06/20 09:42
5F:推 ByronX:我的N97可以 06/20 12:52
6F:推 minikidd:有些地方很容易突然斷掉 06/20 13:12
7F:推 liquormania:我5800 可以啊 剛剛還上FB^^ 06/20 13:35
8F:→ d778899g:330X 那幾間都無法連上XD..怪的是上學期還OK的= = 06/20 23:29
9F:推 jack089452:可以找到...可以連接...不能上網...(攤手) 06/22 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