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klovee (Nick)
看板NUU_Talk
標題[閒聊] 最新機車防盜方法!?
時間Sat Jun 19 19:15:46 2010
今天下午一點左右..
在一停
有一台違規的機車 停在倒數第二台
GTR125(紅色)
我經過時感覺怎麼有車子的引擎聲
看了一下.....他沒拔鑰匙沒熄火....
重點是旁邊都沒人(車主好像不在)
過了幾分鐘 我去一停等朋友來....
他還在 而且還沒有熄火= =" 旁邊依然沒有人...
沒拔鑰匙就算了....連車子也不熄火..
是最新的防盜方法嗎??
因為這樣好像就不會有人...敢去偷...
平常在一停看到沒拔鑰匙的會去幫他拔起來放在前面(放抹布的地方)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沒熄火的...但是我不敢拔...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79.237
1F:推 kobe292001:最近大家愈來越粗心..真顆 06/19 19:17
2F:推 ailovejoe:當現成的車主 06/19 19:27
3F:→ chi79219:幹去偷是哪種說法啊?小的不才只聽過幹走跟偷走.......... 06/19 20:13
4F:推 Hiyokooo:應該是趕去偷 不小心打錯 06/19 20:34
5F:→ news9111: 敢 樓上還是打錯耶 06/19 20:53
6F:→ Hiyokooo:啊 XDDDD今天一直打錯字 06/19 21:09
7F:→ Bmax:車主應該是有裝遙控鎖~不小心按到沒注意!(曾經也發生的我@@'' 06/19 21:38
※ 編輯: nicklovee 來自: 125.224.79.237 (06/19 22:20)
※ 編輯: nicklovee 來自: 125.224.79.237 (06/19 22:20)
8F:→ nicklovee:傻眼...改第一次還改成跟四樓一樣的趕..馬上再改.. 06/19 22:21
9F:→ a8628989:等朋友是等趙賠嘛?? 06/20 00:06
10F:推 qq7979:住打狗又養貓,隔壁失火?... 06/20 00:16
11F:→ a8628989:隔壁失火? 那原PO呢........ 06/20 00:18
12F:推 qq7979:聽說原PO跟台南人一起出門看火耶 06/20 00:20
13F:→ jack089452:上次停二停準備要走去樓梯也是一個人很帥氣的直接放著 06/20 04:44
14F:→ jack089452:然後人跑去找車位... 06/20 04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