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ghtmare315 (阿玫)
看板NUU_Talk
標題[閒聊] 小心有潔癖的歐巴桑房東
時間Sat Jun 19 18:29:58 2010
金陽街某處有個房東(好像在伯爵大樓對面),
這位房東有著一般4~50 歐巴桑該有的氣質與特徵
(比如說在市場上買菜,還要帶把蔥回家的特質)
雖然的她的雙人房很大,家具一應俱全,看起來好像很優
但,房間夏天悶熱像蒸籠,冬天寒冷像冰窖
下雨天天花板會漏水,積水積到你的心坎裡
小雨小積,大雨你的抹布永遠不會乾
我是"幸運"的受害者,梅雨季節來臨時,天花板可以看到現成的小型瀑布
(嘩啦啦拉拉一直下看到水流都在跑~)
原本只是在牆壁上流就算了,忍個一年,租期到了再找別的地方住吧
結果....
某天,一回房間,看到我的螢幕在下雨(電腦桌靠窗邊,而且窗戶沒開)
(之前,他不准我們開,也沒裝紗窗)
放在桌上的書和講義全泡湯了......
開機時,赫然發現螢幕左下方有兩個小黑點,然後......慢慢的.....
小黑點變大黑點,我崩潰了......
頭腦發熱找房東理論,希望他還我ㄧ個公道,結果.....
她利用我不在的時候,到場堪查.....
她給我的結論是........我的窗戶沒關好
(喵的,你自己不准我們開,還會有誰開呢?還說我沒鎖!最後一個碰窗戶的人是你,
鎖不鎖也不關我的事啊!)
還在我的被單上留下到此一遊的證據(好幾坨灰塵)
喵的!!天花板牆壁直徑10公分的水泡你是看不到嗎?
有人對此歐巴桑有興趣的話,歡迎寄信洽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05.154.218
1F:推 Hiyokooo:真慘 06/19 18:38
2F:推 Houcc:拍拍 原PO有興趣可以看看我的經驗 還好我順利畢業了XD 06/19 21:23
3F:推 j19890714:拍拍 還好我是住你對面那棟= =" 06/19 22:55
4F:推 windgames:拍拍 住伯爵真好(茶) 06/20 0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