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b16a (小麥)
看板NUU_Talk
標題[閒聊] 有人機車KEY沒拔
時間Sat Jun 19 17:57:48 2010
在學校外面公車站牌附近
有一台263-MXX新勁戰
你的KEY沒拔
有幫你拿下來了
趕快去看看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05.157.77
1F:推 oliverbuzz:你這樣不怕有心人衝去騎走XD 06/19 18:01
2F:→ oliverbuzz:不過還是推好心人 06/19 18:01
3F:推 geass4444:來這邊一大特色是 一堆寶寶們都不會把KEY 06/19 18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