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7345 (星)
看板NUU_Talk
標題[問題] 畢業典禮獻花
時間Fri Jun 18 23:31:43 2010
明天是學校的畢業典禮
流程如下
http://www3.nuu.edu.tw/~shnews/news/news_view.php?news_id=9387
想問一下如果要獻學長姊花的話
大概是什麼時候比較好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90.4
1F:→ FMDream:進大禮堂前或出大禮堂 06/18 23:33
2F:推 northfox:我之前是直接走進去找人坐在哪..到時場面會很亂,so~ 06/19 00:07
3F:推 s90153s:今天見識到所謂場面很亂了!ˋˊ 06/19 16:03
4F:→ FMDream:大家都擠在大禮堂門口~真的超混亂XD 06/19 22:48
5F:→ SuperModel:教官只管應付儀程,才不管混亂進行的狀況!有舉辦就安心! 06/20 1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