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szxcvb (駿)
看板NUU_Talk
標題[閒聊] 6/26小巨蛋就業博覽會
時間Wed Jun 16 15:57:50 2010
有人跟我一樣也有被選到就業博覽會的嗎?
剛剛被通知有入選
有的話可以相約一起去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5.207.6
1F:推 sun0328:是阿妮塔?? 06/16 18:49
2F:→ vszxcvb:恩恩 你有? 06/17 00:28
3F:推 c895c06:這是什麼啊? 06/17 00:59
4F:推 sun0328:那天要穿什麼服裝呀?只知道到達時間~= = " 06/17 17:09
5F:→ vszxcvb:不知道耶 沒規定服裝巴 06/17 18:22
6F:→ sun0328:七點半要集合耶~ 那我要隨便穿了~XD 06/17 2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