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ngx2 (籃球魂)
看板NUU_Talk
標題[買賣] 水族箱 搬家出清!
時間Wed Jun 16 13:59:01 2010
我要賣: 水族箱X1 (因為我的魚期初就上天堂了ˊˋ)
小型的
高度大概15公分長度大概18寬度13(用尺量的)
目前沒有照片 有的話會在補充:) 裡面有很多裝飾石頭
然後有氧氣運轉機 就是插電馬達就會跑了 沒有照明燈
值得注意的是 魚缸有白色水痕 沒辦法 苗栗的水好像有石灰
注水線都會留下痕跡 買的人如果介意要三思
當初買800 欲售400元 (同系學弟妹可再打折)
如果各位有養在保特瓶裡的魚,可以考慮給他一個新家XD
或者要養三五隻小魚的也可以考慮:)
意者站內信 謝謝
端午節快樂啦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48.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