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79219 (頹廢宅)
看板NUU_Talk
標題[問題] 非本系的畢修要怎麼選阿
時間Wed Jun 16 00:49:33 2010
下學期想要選一門非本系的必修課
可是不知道要怎麼樣才可以選
有人可以教我一下嗎?
第一次選其他系的課
完全不知道要怎麼選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116.40
1F:推 asdff:重補修選課-未修科目補修 06/16 00:58
2F:→ chi79219:他會顯示入學科目選擇 那我要選什麼? 06/16 01:01
3F:推 asdff:對吼@@那你要去問系辦了 我只選過別系的必修來當本系的必修 06/16 08:35
4F:→ kinoko:基本上由於學校的選課系統功能太過強大 所以這類的都需要 06/16 10:55
5F:→ kinoko:人工作業 06/16 10:55
6F:→ chi79219:恩恩 了解 我再去系辦問好了 謝謝大家 06/16 11:52
7F:→ enijeilee:這ID好眼熟?學弟莫非是要去外系虧妹? 嘖嘖 06/16 14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