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LETE001 (ㄚ德德~)
看板NUU_Talk
標題[閒聊] 請問一下關於學校的網路
時間Mon Jun 14 22:06:36 2010
小弟的網路是在學校辦的
看那個盒子是光世代的
但是怎麼不能看hifree
要怎麼用才能看阿?
在此請教一下
感激不盡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05.155.81
1F:噓 calpis7887:先噓你XDDD 06/14 22:12
2F:→ DELETE001:沒辦法看日本踢球阿~ 06/14 22:13
3F:→ a22650619:看到IP 就知道答案了 06/14 22:14
4F:→ SuperModel:直接看電視比較快!除非你喜歡看中華電信的XX守門員! 06/14 22:27
5F:推 a00779928:樓上 我笑了XD 有笑有推~! 06/14 22:32
6F:推 absolutecws: XX領航員! 06/14 22:34
7F:推 okwapblue:因為你是拉學網 不是HINET 06/14 22:46
8F:噓 a333333p:才不告訴逆勒 06/14 23:29
9F:→ ma12282004:我想順便問為什麼看youtube很慢 聽歌都不能看MV很積歪 06/15 00:11
10F:推 c895c06: AV 06/15 00:31
11F:推 coffeeing:因為hinet掛了 06/15 00:37
12F:→ DELETE001:真假 = =? 可是那個上面寫光世代耶~ 06/15 00:39
13F:推 liquormania: 因為是偽光世代 話說我再研究室裡可以看耶超爽的XD 06/15 00:50
14F:→ DELETE001:!!!!!!!!!!!! 06/15 00:52
15F:噓 x771019:傳統 06/15 01:25
16F:→ ByronX:幹..剛才真是擠爆了 一堆影歌日韓迷沒事擠甚麼世足 06/15 01:57
17F:→ ByronX:害我前半場都沒看好.. 然後小日本又推延戰術加上裁判..矣 06/15 01:58
18F:→ ByronX: 拖延 06/15 0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