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NINI (monini)
看板NUU_Talk
標題[轉錄][問題] 有沒有人要養貓 救救牠
時間Mon Jun 14 16:57:28 2010
※ [本文轉錄自 Miaoli 看板 #1C5O1RJ4 ]
作者: yumihui (不要丟我水球) 看板: Miaoli
標題: [問題] 有沒有人要養貓 救救牠
時間: Mon Jun 14 09:05:25 2010
現在這隻貓一直被同事嫌來嫌去
很煩 當初根本就不是這樣的
現在卻變成都是我的責任
有沒有人家裡可以養貓 或是可以當中途的
救救他 不然他應該很快又要變成流浪貓!!
請不要批我 畢竟我家也不能養貓
我只能現在盡量照顧牠 餵牠吃
但是同事每天都在給我壓力 說他很臭 說他很吵
想把他丟掉 我被弄到好煩
每天都在想著這隻貓該怎麼辦 有沒有好心人可以幫幫牠 給他一個家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rasshui/7577792
謝謝你們 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04.236.44
1F:推 Kel:貓板 認養板? 06/14 09:59
2F:→ yumihui:試過了 06/14 10:11
3F:推 MONINI:聯大板? NUU_Talk 06/14 16:14
4F:→ yumihui:樓上可否幫忙轉 謝謝 ... 06/14 16:5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59.77
5F:推 buha:希望可愛的貓貓可以找到好心人的家~~~~~~~ 06/14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