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tomy5 (吳大頭^^)
看板NUU_Talk
標題[情報] 給想看世足公播的一個情報^^
時間Sun Jun 13 22:55:25 2010
之前看到板上有人po文說有沒有在轉播
前陣子跟當地人打聽到原來苗栗也有pub(我也不知道算不算pub!)會轉播世足啊!
這情報一定讓一大堆人超爽的啦!
一大群人一起看球比較high啊!!!
昨天有經過去看了一下~沒進去
氣氛不錯歐~超多人的!不像一般喝酒的不適合帶閃光去
人不會說很雜!都是熱愛世足的~科科(爽)
也看到有聯大的人歐~(嘖嘖~還是有人知道的)
沒進去不知道有沒有低消~
地點就在星期五苗栗夜市那邊的永和旁邊
全聯的對面~不知道叫什麼名子
八年前就肖想去酒吧跟大家看球囉~哈哈
期末考結束~剛好進入16強淘汰賽!衝嘞 >>>o<<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05.157.82
1F:推 adolf1688:Suting... 06/13 22:57
2F:推 r9785324:推大頭!! 06/13 23:06
3F:推 dick1024:蘇隄子 06/13 23:15
4F:推 shen25:推suting 06/13 23:15
5F:→ c895c06:推阿~我也要去我也要去~快揪團看16強賽阿~ 06/13 23:41
6F:推 dakuo:推SUTING!! 06/14 01:51
7F:推 DELETE001:昨晚就爬起來看德國踢球了 XD 06/14 17:26
8F:推 liquormania:我在研究室看德國隊踢球QQ 06/14 20:55
9F:推 coope:裡面的酒保較阿儒,條的真的不錯喝! 06/14 23:33
10F:→ ByronX:看了德澳之戰 睡過頭翹了~~ 06/15 0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