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lpis7887 ( M o m o)
看板NUU_Talk
標題[汪踢] 阿舍乾麵
時間Sun Jun 13 18:49:50 2010
不開了拉 要等好久
不嫌棄一包15元的話
我回桃園的格子鋪買
口味只有三個
外省乾麵(原味)
客家粄條(原味)
台南乾麵(辣味)
要的人請回白單給我XD
21號才拿的到,一律在收發室面交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ID:
手機:
口味/數量: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111.222
1F:推 hh22883:話說我年初的團購還沒到....7月底才到 06/13 18:53
2F:→ calpis7887:不然H大你賣我好了T___T 一包10塊跟你買 囧 06/13 18:54
3F:推 jayjayjayjay:peter2913準備好了!!! 06/13 19:12
4F:推 cj90096:同意一樓,上次我要訂,結果出貨日是半年後,我就放棄了! 06/13 19:15
5F:推 qnaoki:想跟團+1,但苗栗有人賣嗎?格子鋪在哪呢?15元感覺還是 06/13 19:17
6F:→ qnaoki:不貴阿XD 06/13 19:17
7F:→ calpis7887:團購一包差不多8塊 不想被格子鋪賺嘛... 06/13 19:20
8F:→ calpis7887:我之前買是在桃園格子鋪買的 其他地方不一定有@@ 06/13 19:20
9F:推 qnaoki:以時間成本效益來算是可接受啦,格子鋪在哪呀?我太宅了 06/13 19:21
10F:→ qnaoki:原來,謝~,我來研究一下回白單我要跟XD 06/13 19:22
11F:→ calpis7887:格子商店 一般市區都會有 但格子內的商店要看是甚麼 06/13 19:22
12F:→ calpis7887:不一定每家都一樣 06/13 19:22
13F:→ qnaoki:但苗栗不指望會有這種店囧 06/13 19:26
14F:推 littleast:我之前訂的原本上禮拜到 結果打電話跟我說還要晚2星期到 06/13 20:04
15F:→ littleast:害我都沒宵夜吃了= = 06/13 20:04
※ 編輯: calpis7887 來自: 125.230.111.222 (06/13 22:20)
16F:→ Gitangan:訂200多包 快來了XD 哈哈 06/13 23:02
17F:推 kkkchen:原PO正咩..看過本人 真的很正>//< 06/13 23:16
18F:噓 fubenakr42:想噓樓上 人家正不正干你屁事 最討厭這種噁心的推文 06/14 11:14
19F:→ calpis7887:kkk是我朋友拉= =" 06/14 13:48
20F:噓 ZGMFX235S:kkkchen噁心死了~~整天只在那邊正咩正咩~(原PO好正阿~) 06/14 16:42
21F:噓 kkkchen:我也受不鳥這樣的自己...XD 純噓自己... 06/14 16:44
22F:推 duck780131: 這樣也能吵 06/14 2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