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ctsix30 (Irene)
看板NUU_Talk
標題[買賣] 賣小冰箱一台
時間Sat Jun 12 21:00:14 2010
這是買賣範本文請自由取用
★我要 (賣物品/徵求物品/贈送物品):賣一台小冰箱
★物品狀況說明 (請詳細說明):大一買新的,目前大三,
因為搬家後不需要用到了所以想賣掉!!!
它沒有任何問題,一切正常。
★有圖有真相 (
http://www.imageshack.us/可上傳圖片):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39103235?aID=e39103235
★聯絡人:王同學 請"內站信"
★其他補充
賣800元!!!
感謝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64.147
1F:推 okwapblue:快搶阿!! 06/12 22:01
2F:推 francis787:內站信是啥?? 06/12 22:51
3F:→ octsix30:抱歉~打錯了!!!是"站內信"!!! 06/12 23:00
4F:推 cj90096:釣魚網站啊?我點連結過去,它叫我輸入帳密登入…= =||| 06/13 00:14
5F:→ cxfree30:Y拍有時會這樣的說 06/13 0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