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in11 (星星的眼淚)
看板NUU_Talk
標題[交換] 7-11小丸子文具公仔
時間Thu Jun 10 20:55:27 2010
很認真把點數集完了,
但是還獨缺兩隻
我有多的 野口,小玉,濱崎
想要換 "花輪","丸尾"
拜託有多的人可以跟我交換一下嘛!!!
謝謝^___^
--
聽吧,我的心,請靜聽這世界的低語和關懷。
~泰戈爾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89.213
1F:推 prjryu:我室友想用用花輪和你換濱崎可以嗎? 06/10 22:37
2F:→ rain11:好.....太棒了.....>W< 06/10 22:43
3F:推 ss555136:請問這個兌換期限到什麼時候? 06/10 22:49
4F:→ rain11:7-11集點卡上面是寫到7/1號啦 06/10 22:52
5F:推 prjryu:請問樓上有收到我寄給你的站內信嗎? 06/10 22:57
6F:→ rain11:有有有有有....^^ 06/10 23:05
7F:→ rain11:oh~十組收集完畢>W< 06/11 12:28
8F:推 wtomy5:我有豬太郎&永澤!要換花輪~濱崎~美環歐~站內信^^借po謝謝 06/11 15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