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kFive (jkfive)
看板NUU_Talk
標題[情報] 統聯台北-苗栗準備漲價了
時間Wed Jun 9 16:42:55 2010
http://www.ubus.com.tw/news/news.asp?aaa=311
搭乘統聯客運的 內湖 竹科 林口 苗栗 路線的朋友們您好~
原本單程只要100的
從6/18起開始漲價成150喔
如果有需要的趕快去買幾本回數票囤貨吧
感謝您的搭乘 科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05.154.219
※ 編輯: JkFive 來自: 120.105.154.219 (06/09 16:43)
1F:推 okwapblue:誇張 0.0 06/09 16:53
2F:推 maple0916:統聯還是沒有跑苗栗到台中嗎??? 06/09 17:03
3F:→ news9111:好險我從來都不坐統聯的...我都坐國光! 06/09 17:35
4F:→ twnuu:150... 那我就做電聯車好啦~.. 傻呼呼的 06/09 17:55
5F:→ kinoko:原本就沒啥人坐了 這下應該會空車到新竹 06/09 19:38
6F:推 l6k5j4:漲50太扯了 06/09 21:07
7F:推 dk160858:買太多會不會他們來陰的 補差價....?????????? 06/09 21:37
8F:推 cl3j43:漲太多了吧= =" 06/09 23:30
9F:推 jeff21115:...靠 先買個10本吧 科科 用不完還可以賣掉 06/10 07:25
10F:推 Dsenglas:也漲太多了吧~傻眼欸~ 06/11 0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