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Model (哇~是月下老人派來的天使)
看板NUU_Talk
標題Re: [閒聊] 學校會有世界杯轉播嗎?
時間Wed Jun 9 00:16:51 2010
※ 引述《ByronX (拜倫)》之銘言:
: 看到有些學校會免費轉播賽事
: 想問問我們學校會不會轉播一下? (叫種花贊助一下~~
: 還是人數需求不夠所以不轉播了~~
改大以來~只有轉播棒賽曾上校園公告 在會議廳播放賽事
當時沒有數位頻道,不曉得場面及效果如何
那天好像也是星期五的下午吧!
如果您有心的話 可以寫信問問看
假使教羽球的關鍵人物答應的話
個人可以幫您活動中心穿堂TV的年代頻道
不過猜想機率不大!!呵呵 畢竟"足球不是一個人就可以踢的
但羽球卻是一個人就能打的啊!
以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4.173.215
1F:→ st900308:一個人怎麼打羽球?? 06/09 00:19
2F:推 c895c06:我要看世界盃足球賽拉!不知道苗栗哪裡有酒吧可以看? 06/09 00:22
3F:推 c895c06:這禮拜五年代電視台晚上八點開幕式十點開幕戰南非對墨西哥 06/09 00:32
4F:→ c895c06:聽說竹南運動公園那會有重花電信搭設300吋大電視 轉播12號 06/09 00:36
5F:→ c895c06:所有賽事 06/09 00:36
7F:推 a00779928:我比較希望能轉播 NBA final games 06/09 01:13
8F:推 wtomy5:我也想知道苗栗哪裡有酒吧可以看球的!!! 06/09 01:34
9F:推 ByronX:好可惜~~ 問題是英格蘭比賽都是凌晨 有轉播好像也不大可能~ 06/09 13:30
10F:推 DELETE001:我都翹課在家看MBA 爽 06/09 13:39
11F:推 liquormania:MBA? 06/09 14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