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yronX (拜倫)
看板NUU_Talk
標題[閒聊] 學校會有世界杯轉播嗎?
時間Tue Jun 8 13:23:43 2010
看到有些學校會免費轉播賽事
想問問我們學校會不會轉播一下? (叫種花贊助一下~~
還是人數需求不夠所以不轉播了~~
--
在大學到處是朋友的人,實際上他沒有真正的朋友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32.226
1F:推 Insect:第一餐廳 06/08 13:26
2F:推 Justkiding:紅夢樓 06/08 13:49
3F:推 metalfinally:不會...學校那數位的沒有年代電視台啊 06/08 14:03
4F:→ liquormania:某系有MOD啊 XDDD 06/08 18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