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j90096 (CircusMonkey)
看板NUU_Talk
標題[閒聊] 賣垃圾真的很好賺~~
時間Tue Jun 8 00:57:45 2010
在苗栗待了四年!
終於發現最不黑的老闆了!!
那就是資源回收場的老闆…
幾個禮拜前室友從房間清出了好幾袋的廢紙類,
剛好我房間有一台廢棄以久的17吋crt螢幕,
我們兩個決定找個時間要把這些廢物載到資源回收場賣掉…
一開始我覺得要特地載這個東西過去很瞎,
萬一賣不了什麼錢,豈不是連油錢都划不來…
而且後來也一直找不到時間把東西載過去~~
直到今天突然想起堆放在角落許久的廢紙堆跟crt螢幕…
想一想一不做二不休,今天把這堆東西解決了吧…
辛辛苦苦的將東西載到了資源回收場,
發現回收場並沒有想像中的恐怖…
也是有很多衣著正常的老百姓在那邊跟老闆賣回收物換錢!
老闆跟我說有收廢棄螢幕,但是先叫我搬到他指定的地方再說…
我也乖乖的搬了過去~~我心裡想說,就算搬了沒錢也算了~
能讓這大型垃圾從我家裡消失就好~~
接著我同學拿了一箱的廢紙箱,大概是一台125機車的前踏還放的下的體積…
放上去磅秤一量,17.5kg…
嗯…還好,不會很重…
結果17.5kg的紙竟然可以換到70元?!
可能是我吃米不知米價,但是一箱廢紙可以換到70元,真的讓我滿驚訝的!
70元就是一顆便當了耶~~
隨口問問我的螢幕哩~~(雖然我預計是50元而已…)
但是老闆說那個150元!
哇靠!!我差點沒跟老闆說,我那二手的crt螢幕當初也只買300元而已…
現在竟然可以賣150~~
當下真的覺得卯死了~~
老闆還說廢棄的主機也是收150元~~
夯不啷噹的150元入袋~
想起以前在超市打工,一堆紙箱都丟給老伯伯撿~
我看那堆他拿去賣一賣也有幾千塊吧!!
心中思索著以後如果找不到工作,
搞不好靠拾荒還真的可以混口飯吃~~
當然只是開玩笑的…
我去的那間在南苗中正路上,大碗公跟7-11那個巷口進去右手邊就看到~~
抱歉我真的沒注意到它的名字,上網也找不到~
是不知道這間的收購價格是否合理~(至少我覺得滿多的…)
如果家裡有大量的可回收垃圾,
或許可以考量集一集再載過去賣~~
搞不好收購價會讓你很滿意唷~~
--
自從極限運動場被政府以"整修"之名拆掉後…
我發現我的運動空間被大大的剝奪了~~@@"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j9009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3.37.186
1F:推 absolutecws:我家有一堆玻璃酒瓶不知道能賣多少@@ 06/08 01:01
2F:→ cj90096:台啤那種褐色或綠色瓶,我以前待的超市就有收了,一個2元~ 06/08 01:06
3F:推 absolutecws:以前的超市? 哪邊阿? 06/08 01:13
4F:→ news9111:我家這邊10KG的廢紙8X元... 06/08 01:29
5F:→ cj90096:我以前在頂好超市打工~ 06/08 01:29
6F:→ cj90096:我也有聽說1KG=1元的…看來現在比較好賣了~~ 06/08 01:30
7F:→ ma12282004:廢紙1公斤4塊差不多阿 之前我去賣的時候4.7塊 06/08 03:25
8F:推 jordan900722:完全看不出來有哪裡好賺的 06/08 07:09
9F:推 lessfeel:之前去賣紙..一公斤5.5塊...... 06/08 08:18
10F:→ cj90096:不無小補啦!垃圾而已~~你以為賣黃金呀~~ 06/08 08:23
11F:推 frogofmagic:其實最值錢的是銅線.... 06/08 08:27
12F:推 ac11079b03:自己拿去賣比較多 賣給路上收的很少剩至沒有... 06/08 08:49
13F:→ ac11079b03:所以才有那麼多在收資源回收的人.... 06/08 08:50
14F:→ purpleisly:為啥都沒人發現 那條是中正路 06/08 09:28
15F:推 wanlis:中正路還是中山路= = ? 06/08 11:31
已修改~~抱歉沒注意到~~
※ 編輯: cj90096 來自: 125.233.37.186 (06/08 12:31)
16F:→ kinoko:回收廠在哪裡呀? 我也要拿去賣 每學期廢紙都以箱計算 06/08 13:46
17F:→ kinoko:喔~ 我看到了 XD 06/08 13:46
18F:推 ynd:6元左右(前兩個月賣的) 可以看國際時事再去賣 06/08 14:18
19F:→ kinoko:現在連回收都這麼專業 還要注意漲跌 XD 06/08 18:30
20F:推 antiquer:最近紙漲價 要賣紙要趁現在 06/08 23:49
21F:→ SuperModel:這年頭拾荒賺得實在啊! 06/09 00:09
22F:推 loveloser:不建議去勝利路的財源 復興路的苗栗回收老闆人比較老實 06/09 15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