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U_Talk 板


LINE

在苗栗待了四年! 終於發現最不黑的老闆了!! 那就是資源回收場的老闆… 幾個禮拜前室友從房間清出了好幾袋的廢紙類, 剛好我房間有一台廢棄以久的17吋crt螢幕, 我們兩個決定找個時間要把這些廢物載到資源回收場賣掉… 一開始我覺得要特地載這個東西過去很瞎, 萬一賣不了什麼錢,豈不是連油錢都划不來… 而且後來也一直找不到時間把東西載過去~~ 直到今天突然想起堆放在角落許久的廢紙堆跟crt螢幕… 想一想一不做二不休,今天把這堆東西解決了吧… 辛辛苦苦的將東西載到了資源回收場, 發現回收場並沒有想像中的恐怖… 也是有很多衣著正常的老百姓在那邊跟老闆賣回收物換錢! 老闆跟我說有收廢棄螢幕,但是先叫我搬到他指定的地方再說… 我也乖乖的搬了過去~~我心裡想說,就算搬了沒錢也算了~ 能讓這大型垃圾從我家裡消失就好~~ 接著我同學拿了一箱的廢紙箱,大概是一台125機車的前踏還放的下的體積… 放上去磅秤一量,17.5kg… 嗯…還好,不會很重… 結果17.5kg的紙竟然可以換到70元?! 可能是我吃米不知米價,但是一箱廢紙可以換到70元,真的讓我滿驚訝的! 70元就是一顆便當了耶~~ 隨口問問我的螢幕哩~~(雖然我預計是50元而已…) 但是老闆說那個150元! 哇靠!!我差點沒跟老闆說,我那二手的crt螢幕當初也只買300元而已… 現在竟然可以賣150~~ 當下真的覺得卯死了~~ 老闆還說廢棄的主機也是收150元~~ 夯不啷噹的150元入袋~ 想起以前在超市打工,一堆紙箱都丟給老伯伯撿~ 我看那堆他拿去賣一賣也有幾千塊吧!! 心中思索著以後如果找不到工作, 搞不好靠拾荒還真的可以混口飯吃~~ 當然只是開玩笑的… 我去的那間在南苗中正路上,大碗公跟7-11那個巷口進去右手邊就看到~~ 抱歉我真的沒注意到它的名字,上網也找不到~ 是不知道這間的收購價格是否合理~(至少我覺得滿多的…) 如果家裡有大量的可回收垃圾, 或許可以考量集一集再載過去賣~~ 搞不好收購價會讓你很滿意唷~~ -- 自從極限運動場被政府以"整修"之名拆掉後… 我發現我的運動空間被大大的剝奪了~~@@"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j90096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3.37.186
1F:推 absolutecws:我家有一堆玻璃酒瓶不知道能賣多少@@ 06/08 01:01
2F:→ cj90096:台啤那種褐色或綠色瓶,我以前待的超市就有收了,一個2元~ 06/08 01:06
3F:推 absolutecws:以前的超市? 哪邊阿? 06/08 01:13
4F:→ news9111:我家這邊10KG的廢紙8X元... 06/08 01:29
5F:→ cj90096:我以前在頂好超市打工~ 06/08 01:29
6F:→ cj90096:我也有聽說1KG=1元的…看來現在比較好賣了~~ 06/08 01:30
7F:→ ma12282004:廢紙1公斤4塊差不多阿 之前我去賣的時候4.7塊 06/08 03:25
8F:推 jordan900722:完全看不出來有哪裡好賺的 06/08 07:09
9F:推 lessfeel:之前去賣紙..一公斤5.5塊...... 06/08 08:18
10F:→ cj90096:不無小補啦!垃圾而已~~你以為賣黃金呀~~ 06/08 08:23
11F:推 frogofmagic:其實最值錢的是銅線.... 06/08 08:27
12F:推 ac11079b03:自己拿去賣比較多 賣給路上收的很少剩至沒有... 06/08 08:49
13F:→ ac11079b03:所以才有那麼多在收資源回收的人.... 06/08 08:50
14F:→ purpleisly:為啥都沒人發現 那條是中正路 06/08 09:28
15F:推 wanlis:中正路還是中山路= = ? 06/08 11:31
已修改~~抱歉沒注意到~~ ※ 編輯: cj90096 來自: 125.233.37.186 (06/08 12:31)
16F:→ kinoko:回收廠在哪裡呀? 我也要拿去賣 每學期廢紙都以箱計算 06/08 13:46
17F:→ kinoko:喔~ 我看到了 XD 06/08 13:46
18F:推 ynd:6元左右(前兩個月賣的) 可以看國際時事再去賣 06/08 14:18
19F:→ kinoko:現在連回收都這麼專業 還要注意漲跌 XD 06/08 18:30
20F:推 antiquer:最近紙漲價 要賣紙要趁現在 06/08 23:49
21F:→ SuperModel:這年頭拾荒賺得實在啊! 06/09 00:09
22F:推 loveloser:不建議去勝利路的財源 復興路的苗栗回收老闆人比較老實 06/09 15:3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