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ku421 (槌哥)
看板NUU_Talk
標題[問題]請問電機.環安.機械的各位學長姐
時間Mon Jun 7 23:16:56 2010
請問三系的學長姐~
小弟因為大三了
最近要暑修工數(一)T.T
剛好這三系的老師都有開~
然後想問一下..
電機的林志鴻老師~
還有環安的王雯老師~
與機械的陳石法老師~
哪個老師比較不是大刀型的.....
因為小弟我被當太多= =怕延畢所以...
請教各位學長姐指點迷津
感恩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40.30
1F:→ jkcyhu9:為什麼不開在禮拜四或五> <" 暑假要補習時間衝到...哭哭 06/07 23:44
2F:推 howard15230:想混別修電機的~暑修照當!! 06/07 23:48
3F:推 chunmimi:顆顆~王雯姊姊很認真教~不想認真不要來唷~顆顆 06/08 00:00
4F:推 OnlyYangMi:可以跨系修????? 06/08 00:34
5F:推 chunmimi:暑修沒有限吧@@ 06/08 00:41
6F:推 OnlyYangMi:電機系 工數跟微積分衝堂 = = 06/08 00:45
7F:推 downhill:法哥~~~~~~~ 06/08 00:48
8F:→ rku421:機械的法哥好過還是不好過@@? 06/08 01:14
9F:推 a00779928:在這裡說 千萬別上電機顏吉X的課 50個人過5個人 06/08 01:34
10F:→ yanginru:法哥不能在這邊公開,真要問請站內信我!公開的話我只能說 06/08 02:25
11F:→ yanginru:你們班不要太過於白目惹火他,應該算好好先生!惹火就死吧 06/08 02:26
12F:推 f2655557:推林....老師,佛心來的!!!!他真的是學佛的唷 06/08 03:08
13F:推 jeff21115:= ="不是吧 顏老師的工數50過5? 慘了 下學期... 06/08 14:02
14F:→ rku421:所以....我該修誰的勒= =??? 06/08 17:40
15F:推 eggding:王雯姊姊超厲害= = 會很認真再去修!! 哈 06/08 21:25
16F:→ OnlyYangMi:林志洪老師 佛心來的? 暑修? 一般學期? 06/08 21:27
17F:→ OnlyYangMi: 鴻 06/08 21:28
18F:推 f2655557:一般學期!!!平常就佛心...暑修應該是不會變很邪惡吧!!! 06/08 22:16
19F:→ f2655557:平常小考多看就是了= = 06/08 22:17
20F:推 OnlyYangMi:謝謝樓上 06/08 2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