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max (大頭)
看板NUU_Talk
標題[情報] 誠問微積分老師的教學方式
時間Mon Jun 7 17:55:02 2010
因為本人是電資學院
想暑修微積分
但只能修開四學分的老師
李冬鳴老師跟王明賢老師
想請問以上兩位老師的上課方式
最最重要的事是不是大刀~"~
已經要升四年級了
不想延畢
煩請各位上過以上兩位老師的同學幫忙解答
感恩~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51.227
1F:推 vk4747:李東鳴基本上會考考好 盡量不要曠課就好 06/07 18:50
2F:推 WsKurt:認為冬鳴哥是好人 06/07 19:26
3F:推 ynd:冬鳴哥是好人 好好學!! 06/07 19:42
4F:推 okwapblue:冬鳴上學期當快一半班 06/07 19:46
5F:推 r9785324:推冬鳴葛格^^ 06/07 20:54
6F:推 ailovejoe:上課有認真聽就差不多 (我就是沒認真聽的那個 = =" 06/09 0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