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900308 (月神)
看板NUU_Talk
標題[閒聊] 重修普通物理跟工程數學 鄉民有推哪個老師嗎??
時間Mon Jun 7 16:57:33 2010
話說大一普物跟大二工數都被當掉
每次要重修都衝堂 想說就大四修吧
但是..............
看到課表後整個傻眼
我們大四星期四早上是專題
而我們系的普物跟工數都是排在禮拜四早上
所以就根本不能修
就來板上問很有同情心的鄉民
請問有哪個系普物跟工數老師比較好過的嗎??
拜託各位大大幫我解答
在此先謝謝各位了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186.142
1F:推 ALOVET:工數之神-賀邦彥 06/07 17:10
2F:推 wanlis:我們系(建築)普物你應該不能修巴?不然老師超好的 06/07 17:12
3F:→ st900308:我沒看到你們的有物理耶!!是建築物理嗎?? 06/07 17:18
4F:→ st900308:賀邦彥好過嗎?? 06/07 17:19
5F:→ day10560:賀語錄:外系的來修 從來沒有一個成功過(  ̄ c ̄)y▂ξ 06/07 18:03
6F:→ wanlis:不是 普物下學期才有 但沒有實驗不知道妳們能不能修 06/07 18:07
7F:推 ppm100:去修賀邦彥的 除非你想多留一年= = 06/07 18:10
8F:→ ppm100:能資 洪儒熙倒是可以考慮 不要翹他課認真點 他也不會刁 06/07 18:13
9F:→ ppm100:這兩位都是化工的老師 洪在能資有合聘 我只知道這兩位 06/07 18:15
10F:推 psterry4:給個最新情報 洪老大本人明年開始已經不在能資系開工數 06/07 18:31
11F:→ psterry4:改由陳炎洲老師上課 06/07 18:31
12F:→ jkcyhu9:為什麼工數都擠在都禮拜一跟二....沒禮拜三或四嗎> <" 06/07 19:16
13F:→ jkcyhu9:順便請問一下暑修的課會不會加開呀?? 06/07 19:17
14F:→ cxfree30:可以些洪儒熙老師的普物,可以學到東西 06/07 19:34
15F:→ cxfree30: 修 06/07 19:34
16F:推 flas39:借個標題問一下 今年是不是不能在第一階段重修一年級的課阿 06/07 19:40
17F:→ flas39:系統說大一的課要在開學後才能加選= = 06/07 19:41
18F:推 l119thunder:工數不得不推顏吉永 06/07 19:42
19F:→ dsakryk:工數大推林垂彩 科科 06/07 20:01
20F:推 s6414073:洪老大他說想回原系教書 他跟賀老大講的XD 06/07 20:13
21F:推 OnlyYangMi:請問暑修的課已經出來了嗎 06/07 22:05
22F:推 iceinmaple:出來了! 化工很像沒開工數.. 06/08 00:23
23F:推 OnlyYangMi:如果被當的是4學分 那只能暑修4學分的嗎? 06/08 00:31
24F:推 mc06:顏吉永的特色,一份投影片和一支雷射筆搞定,前提你要懂畫符 !! 06/08 02:48
25F:推 ChuchingMan:好過? 哀~ 06/08 12:36
26F:推 OnlyYangMi:問一下 林志鴻的工數好過嗎? 一般學期&暑修 06/08 21:27
27F:推 b080jason:推恩師吉永 06/14 1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