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tx9527 (鄉民)
看板NUU_Talk
標題[閒聊] 英文被當要重修,推什麼老師?
時間Mon Jun 7 15:25:01 2010
恩...英文上學期被當了=..=
這學期老師說話越來越酸...
課很想睡,上課也不知道到底在上什麼...
問哪個英文老師上課比較不沉悶的?
語氣起碼不要讓人昏昏欲睡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05.157.68
1F:→ DELETE001:我也要重修耶 一起當同學 XD 06/07 15:49
2F:推 ppm100:歐趴光? 06/07 16:42
3F:→ s6414073:蔡玫岑? 考試比高中簡單很多 考配對XD 不過不能蹺課 06/07 16:44
4F:→ s6414073:每節必點 只要有全勤 考試不要太差 基本上算好過 06/07 16:45
5F:推 DELETE001:樓上別騙我耶 = = 那我選了喔 06/07 16:55
6F:→ st900308:呂昀珊老師吧!!跟樓上說的差不多 06/07 16:59
7F:→ st900308:但是有而外加分 可以加到20以上 每次到必過 06/07 17:00
8F:推 EDCWSX:推蔡老師,我修了他兩年的英文! 她人真的很好,翹課不要太 06/07 17:06
9F:→ EDCWSX:誇張,考試稍微做點準備.. 額外加分的機會把握住,其實就差 06/07 17:06
10F:→ EDCWSX:不多了 06/07 17:07
11F:→ aptx9527:阿德學長=..=你也重修喔... 06/07 17:15
12F:推 DELETE001:←重修達人 06/07 17:20
13F:→ aptx9527:恩.....看的出來...... 06/07 17:39
14F:推 vk4747:推某許大刀 06/07 17:45
15F:→ aptx9527:大刀就免了(汗) 06/07 17:58
16F:推 jackspeedn:支持張民光~~~3~2~1~你看~這位同學又睡著了~~ 06/07 18:51
17F:→ vk4747:顆顆 .. 06/07 18:51
18F:→ jordan900722:請問一下 重修的科目是要等到開學才能加嗎?? 06/07 19:13
19F:推 DELETE001:嗯阿! 06/07 20:07
20F:→ FMDream:校必選開學才能選,系上的現在就可以選了吧 06/07 20:14
21F:推 DELETE001:民主與法制現在就可以選了耶!!! 06/07 20:43
22F:推 jordan900722:我的國文跟英文都不能選 >< 06/07 21:20
23F:推 jkcyhu9:s大大 請問你說的是呂鈞珊老師的評分標準嗎? 隨修的嘛? 06/07 23:40
24F:→ st900308:是隨修的阿!!老師說你只要都到一次都不曠課一定給你過 06/08 07:34
25F:推 jkcyhu9:恩 感謝S大@@" 06/08 12:24
26F:→ day10560:請問呂昀珊老師 他是教B C哪班呢? 06/08 20:17
27F:→ aptx9527:可是我聽說他這學期有當人耶= =還是隨修不一樣? 06/09 00:56
28F:→ st900308:C班吧!! 可能方式開始有變更好過吧~ 確定有全勤嗎?? 06/09 08:47
29F:→ aptx9527:我覺得她們沒有全勤辣==而且常睡覺 06/09 1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