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ancis787 (超人™寬)
看板NUU_Talk
標題[問題] 選課系統真奇妙
時間Mon Jun 7 12:00:34 2010
小弟是日間部大學電子系一年級的學生
剛剛在思考二年級要選什麼課
所以打開選課系統
赫然發現
我們班二年級上學期竟然有兩門必修開在同樣的時間@@a
電路學 (三) 08~10
歷史思維 (三) 08~09
一門是主系必修
一門是校必修
這....教我該如何是好?!
--
專家總是叫我們不要吃漢堡這種垃圾食物,
要多吃營養的食物,
例如白麵包、芝麻、生菜、蕃茄、酸黃瓜、起司和牛肉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98.137
※ 編輯: francis787 來自: 122.125.98.137 (06/07 12:01)
1F:推 m6990400:去找學校反應,理論上來說應該是不能重複的...... 06/07 12:03
2F:推 OnlyYangMi:通常 之後就會改時間了.. 06/07 12:19
3F:→ francis787:會改時間歐0.0 希望不要卡到我的選修ˋˊ 06/07 12:22
4F:推 EDCWSX:選課系統真的怪怪的... 06/07 12:55
6F:→ EDCWSX:選課系統是要我做專題做到死就是了 ( ︶︿︶)_╭∩╮ 06/07 12:58
7F:推 asdff:樓上超好笑 06/07 13:04
8F:推 hesitate123:妙麗表示: 06/07 13:11
9F:推 OnlyYangMi:好酷 都是專輯 06/07 13:26
10F:→ OnlyYangMi: 題 06/07 13:26
11F:推 geass4444:大肆上 上限9學分? 都沒申請就9學分?? 是系統掛嗎? 06/07 14:08
12F:→ crazyoscar:大四沒申請就是下限9學分 4F專題做到死 XD 06/07 14:56
13F:推 ice791020:@@跟我們班同樣問題,我剛剛問過系辦,星期二中午會更正 06/07 16:25
14F:推 Facedog:那假設四上只剩專題+主系選修5學分就畢業 可以只修5學分嗎 06/07 18:18
15F:→ Facedog:因為低修好像要畢業全修完的下學期才能申請 可是不太想多 06/07 18:19
16F:→ Facedog:修4學分 但是學校規定要9學分 有其他方式可修5學分嗎 06/07 18:20
17F:→ calpis7887:只要還卡主系必修 就不能低修唷>.^ 06/07 20:20
18F:→ SuperModel:自己借書來看比較靠得住! 06/07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