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tyQT (cuty)
看板NUU_Talk
標題[情報] 南苗鍋燒麵小通知
時間Sun Jun 6 23:03:28 2010
我是店裡工讀生 很抱歉可能會造成各位的困擾 先來通知一下
因為店裡私事 人手稍微有點不夠 所以中午店裡會暫時休息 下午4點之後照常營業
外送服務可能也同時暫停 這種情形可能會持續3~5天 不便之處敬請見諒
另外今天有光顧的同學可能也有發現我們速度變慢
實在不好意思 我們會盡力做好做快 如果有甚麼不滿之處 請各位再反應一下
狀況大概就是這樣 謝謝
--
東區 W L PCT GB CONF DIV HOME ROAD L 10 STREAK
New Jersey ◢█ 18 0.053 14.5 1-11 0-4
◢█ 0-11
◢█ ◢█
█ █ █ █
█ █-7
█-9
W █
█ █ █ █
██ ██ ██ █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111.20
1F:→ FMDream:希望早日回覆正常^^ 06/06 23:07
※ 編輯: cutyQT 來自: 125.230.111.20 (06/06 23:08)
2F:推 taid:好店加油! 06/06 23:19
3F:推 wa10252002:實在太有心了~ GOOD! 06/06 23:27
4F:推 j52024:加油 老闆人很好 06/06 23:59
5F:推 Insect:推 06/07 00:00
6F:推 ByronX:希望早日恢復正常~ 不然又少一家店吃了~"~ 06/07 00:10
7F:推 x771019:加油 06/07 00:53
8F:推 a00779928:推老闆人好+簽名檔 籃網隊明年要硬起來! 06/07 00:53
9F:推 tingx2:用心推 06/07 1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