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lpis7887 ( M o m o)
看板NUU_Talk
標題[求救] 巧克力鍵盤進水
時間Sun Jun 6 21:40:53 2010
如標題...
昨天不小心把水打翻
但是昨天都還可以用
不過今天就好幾個鍵不能用了...
是巧克力鍵盤
http://tinyurl.com/2czydou
因為他沒有螺絲...
我也不知道怎麼拆開來修>"<
才買一個多月...
希望有強者可以幫我修好它 T_____T
修的好小妹願以一份麥噹噹作為報酬>"<
感謝大家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99.205
1F:推 MONINI:有關鍵字~樓下快衝 06/06 21:41
2F:→ MONINI:不負責任作法~開冷氣給它吹~救過我的泡水機 06/06 21:43
3F:→ FMDream:不是都會有層防水的嗎 已經故障了? 06/06 21:43
4F:推 absolutecws:原PO大正妹 樓下快衝!! 06/06 21:50
5F:→ crazyoscar:關鍵字: 小妹 06/06 21:50
6F:→ cj90096:電器弄濕的急救技就是丟到冰箱去!冰個半天再拿出來就ok了 06/06 21:58
7F:→ calpis7887:現在有的鍵可以打 有的不行ˊˋ 06/06 21:58
8F:→ cj90096:~但是妳已經過了一天了,應該急救不了…但還是可以冰看看 06/06 21:58
9F:→ calpis7887:囧 我剛剛拿吹風機吹...還有救嗎>"< 06/06 21:59
10F:推 cj90096:先丟冰箱吧…我丟冰箱救過手機…鍵盤就沒試過了… 06/06 22:01
11F:推 non036:是時候該換機械式鍵盤了!!…XDDD 06/06 22:01
12F:推 coffeeing:吹風機不要開熱風...因為我不小心把我的鍵盤融化過 囧 06/06 22:09
13F:→ FMDream:有螺絲阿 防滑墊裡面不是嗎= = 06/06 22:10
14F:→ calpis7887:完全找不到一顆螺絲...ˊˋ 06/06 22:16
16F:推 cj90096:應該說…就算拆開了也未必修的好…@@" 06/06 22:39
17F:→ FMDream:要拆開就要有壞掉的心理準備 06/06 22:44
18F:→ a22650619:到鍵鼠板看看(被推坑)吧 06/06 22:48
19F:推 kkkchen:原PO正咩 06/06 23:16
20F:→ s6414073:一開始買防水的就好了(誤) 06/06 23:55
21F:推 duck780131:拆開來 水弄乾 裝回去 就能用了 找電資的去搞定吧 06/07 01:13
22F:→ a22650619:電資 = = 我就看過沒插插頭就說電腦不能開機的 06/07 01:27
23F:→ a22650619:所以要找會的 不是光看學院 06/07 01:27
24F:→ calpis7887:囧 我不要買新的拉ˊˋ 06/07 01:42
25F:推 bandit790203:上次打翻水在筆電鍵盤上...只好通通拔下來擦乾 06/07 01:53
26F:→ bandit790203:趁機換個矽膠果凍軟鍵盤~拿去泡水都OK XDD 06/07 01:55
27F:→ s6414073:有沒有看過記憶體熱插拔?XD 06/07 03:03
28F:推 duck780131:記憶體熱插拔 這是什麼玩意?? 06/07 10:26
29F:推 francis787:原PO正妹 06/07 12:19
30F:→ OnlyYangMi:記憶體熱拔插 應該就是隨插隨拔吧XDDD 06/07 13:27
31F:推 liquormania:原PO正妹 06/08 0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