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itch0w0 (stitch0w0)
看板NUU_Talk
標題[贈送] 中薯一份(M 去鹽)
時間Sun May 30 19:41:52 2010
(送出~~~)
吃不完
有完整的中薯一份(去鹽)+兒童餐的薯條(1/2,吃不出來有沒有去鹽...)
目前溫溫的~可能到手就冷了Q 有番茄醬一包
不介意的人歡迎來拿:)
地點:群鑫樓下巷口活力早餐店
連絡方式:站內信 (能越早來拿的人越好:) 請有禮貌悠Q_Q 已收到回信者回主
送出會修改文章 不一一回信 謝謝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123.89
※ 編輯: stitch0w0 來自: 123.110.123.89 (05/30 19:47)
1F:推 a333333p:原PO好人兼正妹 暑條got it 阿嘶 05/30 19:51
2F:→ stitch0w0:謝謝你 樓上很準時:) 回信很好笑 05/30 19:53
3F:推 ByronX:1F和原PO都偷偷來~~ 不然領取地點我也很近說 XD 05/30 19:56
4F:→ a333333p:樓上群鑫人? 05/30 19:57
5F:推 ALOVET:今天小M櫃檯的男工讀生聲音還真讓人起雞皮疙瘩 05/30 20:19
6F:推 youdas1682:左邊櫃檯? 05/30 20:52
7F:推 ByronX:嗯~~ 我住群鑫 05/30 22:33
8F:→ a333333p:太晚回了....原本想跟你一起吃..... 05/30 22:38
9F:推 ByronX:跟我一塊吃@@ 你吃飽就好了啦 XD 05/30 22:46